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没啥特别の ①篇

学校:
终于 plan 好了班上活动了~

就是在 10月31日
去喜来登隔壁的公园
进行 BBQ~
希望能顺利进行~

考试也要到了
也学下个月中秋后
就要开始争取时间
“闭关”
我要努力!!
没有高分数,
起码也要全科及格
erm~
除了 ::
1. add math
2. sejarah
3. akaun
应该是这几个很难及格~
我会加油哒~
^^

番外:
今天补习后
当然是去找梓豪的咯~
^^
存钱开始鲁~
我们要加油~
终于拍到合照咯~
梓豪拍哒
也美美哦~
谢谢你丫~!


明天的:
今天没啥特别~
写到这了~
明天罕洁莹还有国霖
去mines看 tsunami
可是是 1.45pm
所以前半段没有得看
T^T
只好和雪仪借disk
明天要买衣服裤子
保佑我妈妈会给钱~
^^
安安~

4 条评论:

书晴 说...

晚安咯~

【♥Quεεиiε Qiiиz™】 说...

谢谢~

leearbii 说...

哈哈 ,
我还是期待你们の亲密照啦 ><
* 我这是变态还是心里不平衡 -____-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明天就是了~
很紧张~
我还没有和他说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