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简单の一天

25-09-09 星期五

又是出街天丫
很难得哒
1星期才一次涅
因为梓豪一星期才放假 1天涅
T^T
不够不够`~~

昨天呢
本来是答应了雪琪去做"临时演员"
因为她要和阿杰去 time square
然后她妈妈不给~
要有女生在才能去
所以我就答应了
去Mines找她,
然后坐她妈妈的车去KTM
因为
1:姐姐可以载我去 mines
2:姐姐可以顺便去看风扇价钱
3:回的时候有经过 KTM可以载我回家~
还说11点半到
结果10点45-55之间
就打给我说到了,
还我赶赶换衣就出门
*梓豪10点半就在我家了
所以我,二姐姐还有梓豪
就一起去 mines
出门前竟然....
雪琪和我说她妈妈走了????
"临时演员" 真的临时被放飞机了
但也是要去买风扇啦

69块99~
便宜的没有货了
没办法
就买了
幸好梓豪有在
又帮我们拿, 又帮我们斗起来
*我没有力锁螺丝
谢谢梓豪~你最好了~ ^^
very cheap 的风扇~ 缩短了~


回家后,
就上一下msn 和阿比聊天
谢谢阿比的鸵鸟~~
谈谈下都 1点了
去不到 time square了咯
反正~~~
停车费很贵~!
所以下星期五才去ts看 G-Force
没有去 ts 就回他的家咯
pandan indah~ [ampang]
吃了早餐才上去~
带埋我的 bear bear 回原本的家
都怪家里的老妈 + 我不争气的鼻子
T^T
鼻子敏感~ 被逼将bear送回去
很不舍得~~~

梓豪在家就打 dota
本人呢~?
睡觉中 Zzzz ~ 很累哦
前晚失眠~ bo 变~
我们很乖哒~ 表想歪歪~
^^
差不多 6点多那样
梓豪炒饭给我吃哦~!
还是他的第一次涅!!!!
第一次煮东西给女朋友吃~
好幸福哦~
嘿嘿
我偷拍他煮东西~
梓豪不知道的哦~
表介意哦~
因为他在家里
所以穿到很随便
呵呵

爱心炒饭出炉了~
这是我的~

我罕梓豪的~

1个字~棒~^^
但是好饱哦
一直迟吃吃吃~
结果晚上去"太子园 taman putra"的夜市
东西看到吃不到~
T^T

10点半那样到我家~
给了面包蛋塔回家后
我们就去serdang perdana 的 "小休亭"
喝东西~
因为吃不下~

梓豪喝西瓜~我喝"荔枝"
那个青色苹果签很可爱~
所以拍下来~

我们得空过头
一只互拍
哈哈
晚上灯光不好~
所以涅
没有合照~
梓豪也说下星期要拍照
1个月没有拍过了~
这是梓豪~
拍我呢!

我才拍他一张呢
他就拍了我 60++ 张 =.="""
都很丑
最看得下下的3张~
1:望啥??
2:我在拍他~
3:喝水+玩电话 = 藕是贞子
*头发遮整个脸~


12点半才回家~
超不舍得梓豪~
T^T

如果我能有一个会实现的愿望
我会许下愿望说: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我很珍惜与你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 ♥~!^3^"
我知道,
话说得太早, 但是....
我不想每个都是分手收场...
我也想从一而终..
梓豪是最好那个了
从来没有一个男友像他那样对我
我只是个小女生...
也想得到疼爱的...
真的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受伤了
但我会加油的~
^^

阿比
令你失望了
没有拍到亲密照~
下星期吧~
^^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哇哇 ~
有他亲手煮东西给你吃哦 ~

幸福死人咩 ~~
嘻嘻

Yerrrrr ,
亲密照啊亲密照啊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得到沙发了哦~
^^

哈哈
对丫~
没有拍到涅
失望 T^T
今天找他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