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半日游

24-09-09 星期四

我又“游泳” 
哈哈
自从3月20日第一次去
sunway lagoon玩水之后
就很少去“游泳”过了
为啥?
我怕淹死~~~
xDDD

其实呢
本人不会游泳的
会原地游泳罢了
*原地踏水而已~
而小雯就很喜欢的
也是不是很会游泳的
姐姐昨天要回 wangsa maju
弄租屋的事情
我们就帮忙去做阿4
整理旧屋子~
*姐姐已经搬去隔壁栋了

下午的时候厚
收到封很废的信息
我说我在 wangsa maju
那个人竟然说:"去动物园?"
=,="""
拜托?!
动物园
从小去到不去了
sienz 掉!
这里就是姐姐家了~~
在 9楼望下去
景色很美~ 大风涅~!
阳台右边的风景 + 楼下停车场~

左边的风景+ 大大的游泳池~
♥死了~

帮小雯拍哒~

姐姐家哒老鼠~
*别人养的~
有2只~
口爱到!!!!

整理好屋子之后~
久等修理水喉的人来
小雯罕我姐姐在阳台~
黄衣服是我二姐姐
矮过我~
哇咔咔~!


水喉的人竟然说要 5点才来弄
所以就托朋友给钱~
我们就搬书过去新屋~
隔壁栋而已~
7楼~
里面有个很可爱的兔子~
^^
人家哒~

终于!!!
可以下去游泳了
哪知道 .... =.=""
洗游泳池
我还是第一次看呢
没有拍到
><
所以就去隔壁麻麻档吃东西
等他洗好
差不多 3点半
终于可以去游泳了
*其实是玩水啦
好听点就是游泳~
游泳池平面~
很深下...
刚好剩个头在上面~

小雯罕我~
托姐姐拍的
这是我们浸去水然后一起来的样子
我好丑~

姐姐一支唠唠叨叨~
说我的指甲变紫色
冷了~
一直要我快快上去
扫兴~
之后就去旧屋冲凉~
我的毛巾在风中飞翔
*青色那个~
很不错
很真实~
我拍哒~~~^^
*自己说自己技术好~

冲好凉后~
我罕小雯~

终于有张风景照了
但我的姿势不大好
没办法
风大~


之后就要告别了
^^
去南城~
看风扇+看看我的梓豪~
结束了
wangsa maju 的公寓半日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