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0916 国霖生日

昨天呢
是国霖哥哥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送给他的礼物~
结莹送的~
*本人很穷~没有钱~!
可是厚
这封信是我写哒~
图画是洁莹画的
我画得没有拍到 =.="

这个是洁莹送他的bear bear
盒子内还有个杯子


今天呢
约了国霖去mines
我们3人行
*他说没有人陪他
我,倩,莹
放学就一起走路回家
因为12点35就放学了~
在我家~
她冲凉后,我很好的~
帮她吹头发
为什么呢???
因为....
她头发很长 + 很湿
有排干~!
*我好丑

大概下午2点多
我和莹就到了
国霖竟然说有多3个人
那就是阿游,游表哥,还有白菜
=.="
还说没有人陪他
结果他们3点才到
到的时候刚好看到我和梓豪买waffle
那天他刚好做mines
*他们不知道我有男友的
之后就买票
final destination 4
棒极了~
因为我终于等到了
*梓豪不准我看18禁的戏 T^T
星期三, 所有戏票= 6块而已~
阿游不会买票的
买到散散的
我们坐H他们坐后面

在等的时候
突然多了3个女生
下午班的
结果咯
阿游跟国霖借钱买票给她们
*在追人呱

看戏的时候
我很可怜哦
我们换了 2次位
最后得次序就是
*我们坐中间那排最旁边
---荧幕----
我-莹-霖
莹一直很靠过去霖那边
害到我 =.="""
很孤单~
最衰梓豪做工没得陪我
Τ^Τ
哇唠...
那个戏...
恶心死了!!!!!
不过也很刺激
戏院很冷~
TGV戏院的椅子一点都不好坐
冷到要命~

看完后,
一定少不了去厕所自恋下~


然后就去机场
我去抢篮球机来玩
哈哈
带着bag很麻烦
还我一直投不进!!!
国霖抢球啊~!

洁莹偷拍我~
我很矮
他高我一个头多叻
一直笑我矮!!!!!

才打到 30分 ==
之后他们打鼓
很搞笑咯
3大高人, 1个小矮人

之后,
我,莹,国霖
去living cabin拍照

莹和国霖

明明是他的问题
一直说我技术差
拍到他和莹不够亲密!!!!
气死我了~!

6点那样,
莹要走了~
之后我就和梓豪一起
去打包~
然后回家~
这是我~


学校放假了
明天梓豪休息~
一定要拍照了
嘻嘻
明天又出街鲁~


祝大家
~假期愉快~

4 条评论:

leearbii 说...

話說那位潔瑩の頭髮很長很長 -_____-
阿比我超級宇宙無敵羡慕-ing.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对啊~
很长
到她的腰那边~
我很多朋友头发超长
羡慕死我~
><

★【宝贝♥呗吡】★ 说...

你你你你啊。。。
快给你气死啦。。。。
哼~~~
开学你就完蛋啦。。
哈哈哈。。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为什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