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 久违了

我终于可以更新了~
之前公共假期~
Hari Raya
害我都没有得上网
T^T
*因为家中老大在~

这几天没有得更新我
亲爱的部落~
还有探望朋友们~
超想念阿比哒
xDD
哈哈
这几天都是一直和梓豪一起~
之前拍的~
坏人~
不给我拍他的酒窝~
T^T
很逗趣


星期天的时候

梓豪心血来潮
帮我弄我的 K750i
相机盖那个sensor坏了
所以拍不到照~
*梓豪在弄着我的电话
拆头拆骨了
默哀1分钟~~~


完整的电话
回来了~

换了后面的壳
又换了摇杆呢
可惜不是我用哒
暂时给了小雯用了
哈哈
简直像新的那样~
免费的
很不好意思叻
谢谢梓豪~
^6^
那天整晚上 7点半才回家呢
晚上就和梓豪出去吃东西~~
最近时常晚上都会出去吃东西
我肥了啦 T^T

星期一开始戴回眼镜示人了
为啥?
没办法啦
眼睛很疼~~~

*我罕bear bear
不是去店拍的哦~
在我房间的~

不能戴 contact lens
可能是因为过期了吧
所以导致眼痛~
戴眼镜也不错啦
^^
比较喜欢戴 lens~~~~
没有近视最好!!!!

今天和明天
没有得去找梓豪
因为今天星期三
梓豪做 mines
可能去找他??
我很想哦~~~~~
呜呜~~

星期五出街咯
洁莹也有一起去
希望"他"能陪你一起去哦
~~上帝保佑你~~
哈哈

假期快乐~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我也很想你啦 ~~ xD

梓豪梓豪梓豪梓豪 ..
帖子滿滿都是梓豪了啦 XDD
幸福小女人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我很诚实哒
我很想阿比的哦~
^^

哎哟
哪里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