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①个月

26日9月2009年,
我和梓豪一起了 1 个月涅~
^^
很快哦
其实是 31天了丫~

我们还要一起很多个月
甚至很多年呢
我们要加油哦~
我想你哦~~~
我知道一个月对别人来说很平常
但我很珍惜~
这一个月以来
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
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呐~~~

有沒有發覺拍拖第一個月都很快?
哈哈,
還是咒你們哇!
咒你們要幸幸福福,
常常久久:)

北鼻比:)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呵呵
谢谢阿比~~~
爱死你了~

但是厚
那个半年的
也蛮快下。。。。
过去不说了~
谢谢你哦~~~
muacks~

Qoo 说...

加油哦!!!
希望你们以后是用年来计算!
以后还会面对很多情侣之间的酸甜苦辣
希望你们都能甜蜜的度过~

【♥Quεεиiε Qiiиz™】 说...

谢谢你~
希望如此~
^^

CherryS 说...

加油咯。
祝你们幸福。=)

支持你~~~~

【♥Quεεиiε Qiiиz™】 说...

谢谢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