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藕的报告

对不起丫
很多文章都迟到了~!
没办法
之前电脑有问题
使我上了不够15分钟就当掉了
哎哟~!
超 gek sam 哒
昨天哥哥把 line博好了
我又重心回来了~
我会把迟到的文章 post 回来~

♥11-09-09 星期五

第一次单独出街的日子
终于来临了
超紧张的
可是要上课~
所以要等到放学....T^T

没关系~
一会儿就放学了
咔咔
和倩一起等着他到我学校
回的时候还差点走错路
幸好来得及“转弯”
回的时候,
有够刺激的咯
他驾到很快
刚好前面有辆车,停在那边要进路口
而他又来不及过去隔壁 line
所以紧急刹车!
差那一点点就撞到那个停车的车了
梓豪刹车刹到轮子磨出很多烟
刹车声超大的!
真是好险~!
被我说了餐呢
谁叫你不听话,驾慢慢又不听

之后,
回到家冲好凉就去 time square 了
[吓到笑 where got ghost]

我们坐在J24 J25
旁边的~

2点40分的
很可惜啊
看不到 final destination 4
因为counter有个notis说看那个戏会查 ic
*干吗那么尽责~!
T^T 看不到!
本人今年才 16岁
几时能 18?
多多戏都不能看的
beh song >.<""
“吓到笑 where got ghost”
也不错啦
看了2小时多哦
很好笑下!

之后就逛街~
帮洁莹买了衣服
梓豪也买了2件衣服送给我

谢谢哦~
然后呢
我就买了条链 RM10 哦

心痛~
之后就走了,
回他家~
ampang cahaya
我不知道那里~
去他家偷了个大bear bear回家~
*特地放在椅子上作比例

他说之前买的
百多~
送给我这个主人~
嘻嘻!
超开心丫~
^^

晚上9点多
就去他家附近的夜市
买了1 set “爱玉冰”
自己回家冲水来喝~
10点就到家了咯~
很开心~
因为他见到我全家人了
哈哈
印象也不错~
妈妈说他很静下~

♥12-09-09 星期六

钱包留在他车了~
所以过去南城拿
下午还一起吃饭呢
嘻嘻

他去批发商那里拿东西的时候
拿了个“摇头娃娃”给我~
粉红色 baby milο给了我~

盼了很久的
因为看到它“摇来摇去”
会很开心~~~
哈哈哈哈
*我很白痴
5块钱一个哦
很便宜了~^^

我自制的"爱玉冰"
哈哈
很酸~ ><


报告结束~
Format 了我的 memory card
还是有问题啊!!

阿比,
要考PMR了
加油哦~
有了佩佩哦
可是也不能忘记我丫
我会很想念你哒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傻瓜 ,
哪裡會忘記你啊 ~~~
你真是啊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开玩笑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