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辛苦的成果

我终于~
回来了~
咔咔

♥ 星期四【3-9-2009】

终于到星期四了
正式上台跳舞的日子
超紧张的
但是,
后面的舞步还是忘记了
xDD
不知道是因为紧张??
还是不够熟悉???
所以后面的舞步就不齐了

跳舞的时候
国霖他们那班竟然在后面的makmal
所以就看到我们跳
隆弊了
但没办法
豁出去了
=.="""
最精彩的部分
就是 ending pose
我站在2个人上面,
然后MC 和 see yan在前面
对开一字马
可惜的是
没有人帮我们录~

也许是因为不齐
所以只拿 16分
满分 20分!!
所以就重跳过
下星期四
又要练习了
那天我还拉到筋呢
周身痛啊!!!!

虽然16分
但自问也尽力了
就在下星期努力
我们有在之后
拍照~~~

我们6个
跳舞后没有梳头
头发乱乱~
左右,左右~

say yeah~

这就是我们的ending pose
2个人失踪了
因为开一字马很辛苦
所以Mc和see yan
站在我的旁边
*怎么我那么酷的?
我站在洁莹和MF
的脚上

Mc和洁莹
2个leader~~


Mc,洁莹和yleng
第7个人
还有一个没有拍

奶妈和MF

我和see yan
头发!!!

MC和MF
粉红色衣服后面的狮子很可爱~

see yan和狮子

leader~


下星期重跳!
要加油加油了!!!
可能换去 poker face~~

3 条评论:

CynDi 说...

20分满分~拿16很好了哦~
再加油~
以后一定可以的~ ^^

leearbii 说...

可憐哇 ~
整身痛 ,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

bannerの你們好甜蜜 :D

【♥Quεεиiε Qiiиz™】 说...

cyndi:
是啊~
但是朋友们说要跳过~
没办法咯~

阿比:
谢谢阿比~
我会的~

嘻嘻
我喜欢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