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们の成功

♥10-09-09 星期四

今天就跳舞了
昨天才刚练回三小时而已哦
intro 也换了
后面的也容易一些些了

第三节了,
要跳舞了
我们第三个还是第四个跳
超紧张的诶~!!
幸好还是顺利完成了
很多人看呢
尤其是国霖那班 =.=""
星期四他们在 lab
我们终于成功了!!
20分满分
我们6个人的成功
我们那么久以来的努力!
超开心的~~~~

幸好有录起来~
不然一定会很遗憾
因为那么重要的时刻~
^.^
跳完了,
人也轻松了~~
梁文文她们 2个人跳
跳 bleeding love
后面那边超酷的~!
可惜没有录到
她们是一个人在后面
一个在前面
然后手一提然后身体跟着起那样
那一幕
真的呆了~~~
可是她们拿17分~
也不错啦~
大家都很棒~~~!!!

我的电话啊
拍照开始有问题了
T^T
录影的时候竟然
跟我打
"马赛克"
气死我了
幸好诗茵电话有录到~
这是我电话的~


这个是诗茵电话的~


很期待明天哦~~
和梓豪第一次单独出街
行程也plan好了
time square看戏
orphanfinal destination4
希望我进到~
18岁
T^T
然后逛街了
就去梓豪家参观~
和带大 bear bear回家~
然后可能就回我家吃饭~
^^

很期待~~~

9 条评论:

leearbii 说...

OS /:
using laodou's PC cnt typ chinse , paiseh2 ~

dance dou very nice arh :]
SuQin so leng luii jekkk XDD

Qoo 说...

画面很震啊
看不清楚 ==

final destination4很好看!!!
看这个就对了!

【♥Quεεиiε Qiiиz™】 说...

Bii:
haha..
thats ok la..
i use eng reply u~~

no gt good la..
i drop money leh..
xDD
wher leng luii ~

Qoo:
是啦
我电话问题~

我不能进诶
会检查身份证
T^T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