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怎么这样?

我又惹事情了吗?
我是不是那么没有用啊?
阿比~
之前给你看过了的
这是完整板的
哎哟
怎么这样的人都有...
这个认识我去年就认识了的
追过我

梓豪知道了这件事情
要我给那个人的号码他
是那个人的错
要叫他不要烦我
但对不起
我已经惹过一次
我不想连累你
我不知道他的事情...
对不起..
他不会找到你的
他只是知道你的名字...
希望这件事很快过去..

这就是那个人
他叫 andy eng
miao_miao2005@hotmail.com
是他的msn
他好像20岁以上了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Miao~miao~ = andy eng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我

---------------对话开始------------------
Miao~miao~ says:
喂喂
放假了哦??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是啊
Miao~miao~ says:
你就好拉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没去哪里玩??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没有哦
Miao~miao~ says:
昨晚有走夜市没有呢??
前晚
哈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有啊
Miao~miao~ says:
做么没看到你的呢??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几点哦
Miao~miao~ says:
没有缘.....
八点多咯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也是哦
没有看到你
Miao~miao~ says:
你懂我是谁吗??
我懂你每次都八点多去的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阿妙?
Miao~miao~ says:
ha...
看都懂啊
但哪个呢??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女的咯?
好像不是
忘记了
Miao~miao~ says:
算了吧
男的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那我不知道了
Miao~miao~ says:
不是女的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照片照片?
Miao~miao~ says:
没有照片的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哈
太丑了
不要放出来下人
吓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你就不用紧逼啊
你就不用紧啊
你那么可爱..
哈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在家做乖乖女哦???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是啊
你到底是谁哦
Miao~miao~ says:
认识你的人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名字
Miao~miao~ says:
但你忘记我了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咯
我很善王
Miao~miao~ says:
给电号码你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善忘
?
不要
Miao~miao~ says:
你应该懂吧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哦哦
给我咯
Miao~miao~ says:
不然我都不懂怎样跟你讲了
0163555131
有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你有我号码?
我记得了
Miao~miao~ says:
你的华语名是??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andy eng
忘记了
??
Miao~miao~ says:
你的拉
话语??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
Miao~miao~ says:
华语啦
是是是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淑贞咯
Miao~miao~ says:
有了
0163900xxx
对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对啊
我没有用那号码了
Miao~miao~ says:
就是啊
但你都忘了我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你又知道?
想起来了咯
Miao~miao~ says:
所以你不给我拉
谁??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懂你英文名
还害我认错人
还去过我学校 ==
Miao~miao~ says:
哈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也是我的母校啦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因为我有朋友叫 andy ng
我知道
Miao~miao~ says:
就是忘了我..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
Miao~miao~ says:
很讨厌的...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就是觉得很熟
又想不起
去年的事情了==
Miao~miao~ says:
不关你了啦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谁记得
Miao~miao~ says:
给来新号码
哈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要
Miao~miao~ says:
干嘛......
为什么对我那么惨忍....???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电话没有钱
Miao~miao~ says:
没钱可以打给你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要
Miao~miao~ says:
不时很好的理由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觉得很好
Miao~miao~ says:
讨厌咯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不讨厌咯
Miao~miao~ says:
很伤新的
你懂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懂
Miao~miao~ says:
不要这样拉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我怎样哦
Miao~miao~ says:
给下不会死的拉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会的
Miao~miao~ says:
那你怎样才肯给号码呢??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旧号码啦
没有新号码
只是过期了
没有进
Miao~miao~ says:
但不可能打不到给你啊
假假的你
....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做么达不到?
打倒阿0
Miao~miao~ says:
因为你都不听电话的...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也对
Miao~miao~ says:
你看...
那有什么分别??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msn咯
Miao~miao~ says:
不要
电话比交好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要
Miao~miao~ says:
那你就听我电话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为什么?
Miao~miao~ says:
因为想听你可爱的声音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可以嘛.....
好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可以
我的声音不是随便给人听得
哈哈
Miao~miao~ says:
那要付费的哦??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严禁出售
Miao~miao~ says:
什么??
讨厌咯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哈哈
Miao~miao~ says:
那就送给我听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要吃东西了
Miao~miao~ says:
那等你咯
还有
在你吃东西前可以问你一样东西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你有男朋友了??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有啊
Miao~miao~ says:
是谁??
可能我认识哦...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做么
你不认识的
Miao~miao~ says:
问啊
做么不认识呢??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做么认识?
Miao~miao~ says:
你不讲怎样懂认识没有??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讲来做么
Miao~miao~ says:
喂.....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讲来听听拉....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要
Miao~miao~ says:
算了拉...
生气了....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什么都不说...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他叫梓豪
Miao~miao~ says:
哦....读FORM4的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是拉
做工的
他不认识你
Miao~miao~ says:
很难讲咯...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问了他咯
哈哈
Miao~miao~ says:
是吗??
有没有??
讨厌
我问下我朋友看看,一定有人认识他的..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为什么?
Miao~miao~ says:
因为要找他出来.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为什么?!
Miao~miao~ says:
为什么可以找到那么可爱的女朋友....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第一:我不可爱
第二:我是普通人
第三:我有自己的生活
Miao~miao~ says:
然后??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第四:不要令我讨厌你
Miao~miao~ says:
怎样令你讨厌我呢??
才能??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总之不要找他麻烦
Miao~miao~ says:
就是令你讨厌我才能记得我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气死我了
那时候我就不和你做朋友!!!
Miao~miao~ says:
不能令你喜欢就只能这样了....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做朋友也可以的啊
Miao~miao~ says:
但是我就是不能忘记你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也不能忘记为什么追不到你...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厄
很难说的
还有很多女生阿
Miao~miao~ says:
难吗??
算了..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只是像小孩子样罢了
不是可爱
Miao~miao~ says:
真命天女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
Miao~miao~ says:
你就是你...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要那么快下定论
Miao~miao~ says:
别人不能代替的
不是快了...
很久了咯...
你就是每次这样对我....
那我不去找你男朋友麻烦咯..找你麻烦可以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谁都不能
Miao~miao~ says:
不能???
不能什么??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能
请尊重我的选择
我选谁是我的权利
Miao~miao~ says:
啊....
那你就给个机会我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有男朋友阿
我只喜欢他啊
Miao~miao~ says:
但你都换了很多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没有啊
Miao~miao~ says:
那两个咯...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感情的是不能勉强阿
Miao~miao~ says:
那不是勉强啊...
只是需要机会相处 啊...

 Starting a Video Call with Miao~miao~ ...
End call (Alt+Q)

 To make a Video Call, you need to use a webcam. Plug in your webcam now. If you don't have a webcam, you can buy one here.)

Miao~miao~ says:
没有相机拉....

 Miao~miao~ accepted your Video Call.
End call (Alt+Q).

 Your Video Call has ended.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按错
Miao~miao~ says:
ZZZZ
那你就不要这样啊...
机会机会....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你到底明不明?
我有男朋友
Miao~miao~ says:
明白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不是相不相处的问题
Miao~miao~ says:
所以可以等到你单身时给机会我吗??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你等不到
我是不会和他分开的
请你另找他任
不要浪费时间了
Miao~miao~ says:
不要拉....
就是在等你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用了
谢谢
请不要等我
我是不喜欢大我超过4年的人
我有年龄歧视。
Miao~miao~ says:
那你可以不选我..但你不可以阻止我喜欢你的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那随便你
Miao~miao~ says:
哦...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请不要找他和我的麻烦
Miao~miao~ says:
哦...
那我会记得他的名...
然后...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给你假名~
那是之前的
我不会那么笨的
Miao~miao~ says:
算了...
我问了才懂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用你管我
Miao~miao~ says:
一问就懂了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问什么?
Miao~miao~ says:
没有.
你不要管我做什么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请你不要搞那么多事情
Miao~miao~ says:
请你不要阻止我...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请你不要去管我的事情
我和谁一起不到你理
Miao~miao~ says:
那好咯....
我就偏要理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你不是我的谁
不用你管!!!!!!!!1
Miao~miao~ says:
就不是你的谁才要弄点事情啊...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你在这样的话
Miao~miao~ says:
不然你怎样记得我呢.??
对没有??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不会记得你
Miao~miao~ says:
哈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我也不会和你做朋友
我不认识你
Miao~miao~ says:
那时你男朋友也会懂我是谁了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不用你管
Miao~miao~ says:
走着瞧吧
 【-ω- 唯一♥的就是你•qιηz•】 says:
好啊
看着来
Miao~miao~ says:
好好

--------------------对话结束----------------------

怎么办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12 条评论:

Xuanny Chen 说...

唷~~~!!
看了你这个 POST
我也生气了呐!!

怎么会有那么
那么
那么
不知丑 + 厚脸皮的人呐?

厚~~~!!

气死
(+.+)

怎么办呐?
不要理他了呐

你跟你的男朋友会没事的
要相信对方唷!!

加油
希望你们没事

我支持你们
不怕^^

么么~~~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对啦
很生气耶
说来说去他也不明白
><

没有理他了
才不理他呢
希望拉~~
谢谢你哦~
^^

Xuanny Chen 说...

是啦
傻傻滴
*这种人
zzz

呵呵^^

对呀
不要理这些38啦
哇咔咔
XD

不谢唷!!
加油加油!!

干巴爹!!

weeeeeeeeeee~~~ XD

【♥Quεεиiε Qiiиz™】 说...

他应该不会找到的啦
希望如此啦
我会加油的~`

下次不回去理不认识的人了
吸取教训了
xD

Qiao Wei 说...

两个字——恐怖!!

aL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iCe 说...

哇~那个人也蛮无赖的..
qin..下次不要理会这些人了..
怪人一个!!

【♥Quεεиiε Qiiиz™】 说...

capucinno:
对丫
没事了

alice:

我会的了

Yen Wei 说...

这个人很恐怖><
够力!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是丫‘
幸好没事情了

leearbii 说...

這種人啊 !!
拿去堆田區都不收啊真是-_____-凸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对啊
但已经过去了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