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 ( 生病 + 偷窃

今天就是放假的最后一天了
星期天~

以前呢
100% 讨厌假期
但是呢
现在?
200% 喜欢假期 ツ
为啥?
因为假期呢
晚上可以和梓豪出夜些
而且呢
又可以天天出
星期五更可以早上就见到梓豪了
但是.....
假期还是结束了
haizzzz....

今天事事不顺心?

第一:

回姐姐家的时候,
下大雨哦
超大的,吉隆坡塞车~
下大雨全部慢慢走~
半小时--50分钟才到 wangsa maju

第二:

回的时候,
大塞车~马来人回来~
所以塞塞塞!
1小时才到沙登~

第三:
很不幸的,
我,
.....
竟然“发烧+咳嗽+伤风”
=.=""
怎么搞得?
伤风是旧患拉~ *鼻子敏感

从姐姐家回来
就直接去南城了 ツ
姐姐载我~
早上起来就不舒服了
自从游泳那天开始就轻微发烧了
这次梓豪也确定
我真的发烧了 : (
辛苦辛苦~~~
伤风咳嗽~!
希望很快没有事情了

---------------------------------------------

特别事件::
南城在4---5点多之间的时候
突然听到有人大喊
然后有人追了上楼
本人不知道啥事情~~~
那时在梓豪的档口打机刚清醒~

---------------------------------------------

从别人口中得知:
那个人偷南城LG楼那个“机场”的钱
6百块
结果在被抓到,
还在外面被打脱一粒牙齿
满口都是血~
整帮人围着呢

---------------------------------------------

个人想法:
最衰没有追去看~~~!!!
解释下哦
机场在 LG 楼
机场的旁边有个门
直通外面的 =.="
但那个人偏偏跑扶梯
上楼上 “G楼” 才去外面
肯定给人抓到肯定给人打的
6百块哦
没有了牙齿,还被抓到
可能有报警的话不是坐牢?
值得吗?

---------------------------------------------

所以,
做人呢
不要走shortcut要脚踏实地
何必去偷呢?
有手有脚,
怕没有工作吗?
只是自己不会想
得此结果?
何必呢?
所以呢
做啥之前都要
三思而后行
~


假期结束了
不舍得不舍得 :[
希望
快快又假期~~~

阿比:
考试要加油~
我支持你~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怎么生病了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最近治安很kanasai哦,
出门小心呐。

我会努力的,
我是超級比嘛:)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是啦
还在发烧呢
T^T
谢谢阿比~
我会的~

对咯
商场都时常发生这类事情~
去哪都要小心~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