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999 lucky day

♥补回之前的~
这是梓豪的车
之前说他买了车的东西~

这是他的车~


baby milo的~
1 set的哦
50多块
6样东西~
很便宜哦~
^^

这是之前写给我的~
可爱吗?


♥090909 星期三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哦
999~
也算是我的 lucky day呗
因为~
下课的时候,
经过厕所
下面是打排球的

我经过的时候
1粒球从我眼前经过
差那 1cm
我就中 "头奖"
那时就恭喜发财~
雪仪在我后面
她也说差那一点点呢
今天真得很幸运~

可是,
幸运也不是很久.....
吃了炒饭,喝了豆浆
就肚子痛到放学....
而且放学还临时临急要练舞
因为老师说不能不跳
答应了, 就得做到~
所以没办法了
穿着学校衣服跳~
幸好明天会成功~!
一定要录起来!!!!!

下午4点多
坐着 MC 的顺风车
去到南城~~
找梓豪~
因为他说有东西要给我~
原来是 calbury gold
新推出的~
我说过要嘛
我最爱巧克力`
想不到他记得
加上今天是好日子~
谢谢你~


梓豪写给我的哦
很有心思~
对不??
内容就是要我努力读书~
我会加油~!!!


今天是 999 哦
祝大家幸福快乐~

明天要跳舞!!!!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