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第5次ㄧ藕♥KL

今天就是 19-09-09
也是个不错的日子~
我生日后的第4个月
呵呵
我乱哈的啦~

昨天呢
18-9-09
星期五,
梓豪休息~
所以能出街~!
嘻嘻
早上载了嘉欣哒妈妈去 KTM
然后就回我家~
表误会哦!
姐姐也在家里哒
然后1点那样
我们才出门~
第五次咯!
第五次坐梓豪的车去 KL

被宠坏了啦
时常带我去KL
我怕有天我会不舍得回家~
time square的一切都好过 mines
星期三那天去 mines 看戏
发觉 TGV 的戏院
椅子超不舒服!!!!
*我又乱扯了~~~回来了!
不过呢
昨天没有去 time square没有去sungai wang
纯碎去他家~
第三次到访他家了
^^

内容 SKIP
我们很乖啦
下午一直下雨.....
6点就去他家附近的一间店吃东西
他说那边不错吃的
我还看到小兔子呢~
超口爱!!!!!
梓豪吃鸡扒饭+chocolate milk shake
我就吃杨州炒饭+red tea
*chocolate milk shake + red tea

*鸡扒饭+杨州炒饭

还不错啦
吃到 RM24.80
贵~!
*对我来说~
下雨还是下雨
害到我没有得去pandan indahpasar malam
才去过一次
T^T 悲哀~
10点半那样就回 SK 吃东西~
*南城对面
晚上11点半那样就到家了~
梓豪就在我家坐下
12点半才走呢~~~
不错的一天啦

期待下个星期五~
出街~
KL 我来了~!

有些事情,
不知道该不该坦白??
过去....
该说出来吗??
就让我自己...
把过去当粉一样
抹掉

5 条评论:

leearbii 说...

Sofa ? xD

好好哦 ~
跟你のboyboy出去玩 ~

做莫把內容skip掉啦 ~
沒得看 /。\

4444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恭喜你得到了沙发~
xDD

哈哈
是啊~~~
可惜下雨 T^T

其实也只是
玩电脑
睡觉而已拉
XD

Qoo 说...

你来KL啊?
呵呵呵。

住在哪里一代呢?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没有啦
他住在ampang pandan indah附近的
我住在sk啦
毕业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