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随发一篇

我送给梓豪的第一份礼物~~
嘻嘻
也是9月的情人节礼物~


昨天终于拿到
2gb的M2 memory card鲁
爽到~~
不怕不够位子了咯~
咔咔
*我知道这是很普通的事情
可是哦,
那个记忆卡不用钱~

梓豪和我用一样的电话了~
K660i 红色~
白色是我的~
红色比较美啦
T^T

200块而已
*second hand
可是厚
相机还清过我那架的哇
什么都美过我那个
梓豪说跟我换~
可是我不要啦~
所以呢
他就用两架电话
K660iW880i
我们的theme,wallpaper,screen saver

都是一样哒~!

晚上和梓豪去吃东西
走错了路
去不到一个地方
所以先去他家等他冲凉
吃完东西已经 12点了
最衰是那杯 chocolate milk shake
要不是迟了来的话
就不用那么赶着回家了
还被妈妈在电话骂!!!!
所以被逼飞车赶回家....
140Km/h
已经很尽快了
从 pandan indah 回去 seri kembangan叻
回到也12点15,20分了....

可能不能时常夜出了
T^T
我不甘心....
没办法
不是住在 KL
唉~
星期五出街
也应该在晚上 9点前就要回家了
很不满不满~!!!!
投诉投诉!!
姐姐他们又可以
不是说我小就是个借口~!
!@#$%^&*
气死我了~

明天结莹来我家玩
然后一起去 mines
国霖生日~
加上梓豪明天做 mines哦~
^^

阿比,
那个copy cat的朋友
我迟到了~
所以没有教训到~!
没关系~
别理会他
有些人天生喜欢copy copy也没办法
她觉得你在骂她的话
那也是她自己心虚
比,
我永远撑你!!!!

4 条评论:

Xuanny Chen 说...

我来啦!!
呵呵^^

哇!!
好甜蜜呐!!
情侣手机~~~

西西^^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你们幸福!!

zi xuan挺你们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谢谢哦~
呵呵~
对丫
情侣机~

leearbii 说...

哎呀 ~
樓上の好絕 , 搶我の寶貝沙發 ~

情侶機 , 好恩愛啊 ~~
羡慕 !!

謝謝淑貞醬挺我 !!
感動 T____T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沙发没有了~~~

对丫~
你和哒呢?
怎样了哦?
^^

不客气拉~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