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 juz 4 Ar Bii

Bii:
喜欢你喜欢~
非主流哒你~
^^

突然心血来潮
看到阿比的照片那么有 feel
所以拿来弄弄了~
*主人同意了哒
可不是擅自偷去哒
不可以打我~~~!
:p
开个玩笑~

明天开始放假了鲁
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好消息:
->明天可以直接出街~
->只是限星期五

坏消息:
->没有零用钱用丫
->在家很闷

总之呢
有好也有坏啦
只是对我自己而已
哈哈

阿比
假期回来就 PMR 咯
K书做宅女呢?
时不时也要找我哦
不然我会挂死你呀~!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支持你~
木啊~!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謝謝你啊 ~
阿比很喜歡 ,
也很感動 !!

哈哈 ,
我在家當阿宅 xD
好好K書 ~

放心啦 ,
我時不時會sms kacau你の ~
不要嫌我煩就好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你喜欢就好了呀
^^
要努力Κ书哦~
那苹果给我~

哈哈
不会嫌你烦的啦
怕你嫌我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