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被追求? : (

虽说在生病中~
但还是很 “生猛”
嘻嘻
好久没有拍过照照了
*我知道不好看 T^T
呵呵
给点意见么?
* 生病中... :( *
* 在南城~看到梓豪~ *

晚上的时间~
今天是星期一
seri kembangan 有 pasar malam
这是我每个星期一的节目~
除了,
1:没有人陪
2:下雨 : (
不然的话,是决不会缺席去夜市哒
^^

夜市也是那样
每个星期都是一样的
可以有些新东西么?
我闷掉了~~~
比较想去 “康乐” 的夜市
T^T
星期三才有~呜呜
进入主题吧???
听起来是不是以为我有追求者呢?
那你就错了~!
追求者就没有啦
*因为有梓豪了
"狗"的追求者才对啦
哈哈
很烂~~ :p

去的时候,
又遇到黑狗 =.=""
不是 "黑狗 beer" 
表想多了~~
幸好幸运躲掉了
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回的时候,
可爱的 "黑狗"
竟然等待着我们的"来临"
我们停, 他又停 =,="
玩野么?! 

---------------------------------------------

A 计划:
沿着沟渠旁的路

我们就沿着沟渠旁那个路走
结果小雯慢了
它聪明到挡着我前方的路

结果,
我们不敢动,
它又不会动
所以, 只好趁它不注意的时候
赶快化身为 "忍者龟 ninja turtle"~
偷偷摸摸的退后~
再进行 Plan B

---------------------------------------------

Β计划:
退到第二条路

B计划很成功~
我们到了第二条路
但是,
意想不到的事情
竟然发生了.....
又有一只狗 ????
看起来很善良
原来也是很邪恶的 T^T
虽然没有吠我们, 凶我们
但是为啥要跟着我们?
这更恐怖~~~ !!!
呜呜

一路上只有我罕雯一直祈求
"快点甩掉它"
那只狗是饿了, 看到我们有食物 =.=
但也不用跟回家吧??
救星终于到了!!!
可爱的 "桥"
第一次见到"你"是如此得开心~
事不宜迟~
趁那个狗 Blur blur 下
赶快实行 Plan C

---------------------------------------------

C计划:
快速过桥然后跑啊!!!

第一时间,
就是叫小雯 cepat sikit
要跑 jor
不要给它跟我们回家~
整段桥的路段都是用 "跑"
不知道那个桥
会不会被我们跑的速度震动得太刺激
然后断掉呢?
我相信不会~
藕们2个加起来不到 100kg
除非是大象跑在桥上~

放心, 大象在动物园~
安全过关~!!!!
为我的计划感到心满意足~
安全回到我亲爱的家~

---------------------------------------------

但是,
代价就是
累到不行啊!!!
怎么今天那么衰?
难道我们与"狗"
真的有莫大的恩怨么? o.O
上帝保佑~
我是幸运的~
计划是随便说说的
表当真哦
哈哈
蛮累的晚上 + 使我的发烧温度又提升了
不过,
现在没事了~~~
^^
我的计划很有趣吧~!
呵呵
希望不会再有下次咯
我喜欢"狗"~
但我不喜欢追求我的"狗"

2 条评论:

书晴 说...

哈哈哈~

遇到黑狗也有這麼多plan啊?
哈哈~

那麼的話,你的人生肯定不會遇到盡頭的啦
因為你有很多辦法~
呵呵呵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其实不是Plan啦
就说说而已~

有时候也要随机应变的
办法也会用完的~
刚巧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