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回来了

话说之前去云顶了~
我的愿望,
实现了么??

去云顶也很开心丫
只是第一天晚上
呕,睡不好
theme park 的 “跳楼机”
我终于玩到了!!
很刺激
下去的时候,
简直快哭了啦!
吓死了
很好玩啦
我大概放一下照片上来啦

♥ 星期日【30-8-2009】
出门前~

在车上了~

大概1小时,
我们就到了
在停车的地方~

一开始当然是去酒店先啦
我们住的是 First world 酒店
check in 后
我们的房间在第22楼哦
房门是:22 604
房间还好啦
厕所那些就很小间~

之后我们就去 theme park玩
由于欣的妈妈在云顶做工
所以可以买到便宜~
才 30块一个人哦

一开始进到去
我们就先玩【飞椅】
这是我们的票~

飞椅~


之后我们就玩小型的过山车
4个人一辆的
然后就是拍照~~
first world hotel
很彩色~


拍照~



因为起雾水了
所以就玩不到了~

下午5点
我们就去欣妈妈做工的地方
【咖啡苑】吃自助餐
40块一个人
因为她妈妈师傅请我们吃的~
平时是45++

欣的妈妈
在那边做拉面的~

拉面和沙爹~
还有雪糕加ABC

甜品~~
巧克力我最爱~

在那边的厕所~~

之后我们就出去阳台
起雾了
冷死了~

那时出去拍照~
冷到半死

之后就回去酒店
换牛仔裤
因为很冷呀
xDD
时间也已经是晚上了
就去回 theme park玩
过山车,跳楼机
还有飞椅子

玩完之后
我和雯就玩了很多幼稚的东西
哈哈
因为嘉欣和她男朋友他们
一起去玩了


快要到12点了
倒数国庆日
我们就快快去highland hotel
那边
因为有烟花看
倒数的台

烟花来了~
很美~

看完后
我们就进去first world
吃东西
刚好看到这2个人
就一起拍照了~

吃东西后就回房了
差不多1点多2点才睡觉呢
半夜还呕~
好惨!!

♥ 星期一【31-8-2009】
我们 check out后
就去 resort hotel那边check in
resort hotel还美过first world呢
棒呆了!
我们是住16楼哦
忘记门号了



下午就睡觉~
因为昨晚没有睡到~
舒服及了
晚上的时候就出去走走
下楼的时候,

傍晚了咯~~
我和雯
好冷哦~~

看~
冷到我
10个手指都变紫色了
*我一冷,手指就变紫色了

云顶好冷哦
2天我都是穿着牛仔裤,冷衣不离身~

晚上吃了东西后
就去看夜景
云顶的公园~

下山之前
欣,雯和她的姨丈
很搞笑~

呵呵
将近晚上 11点40分
我们才下山
原来下山是很辛苦的事情!!
耳鸣到很厉害
12点43分就回到欣的家了
在她那边过夜
耳朵还痛呢
T^T
睡觉~~

云顶的就到此结束~

5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enjoy yr trip :)
xixi~
aemy long time din go genting edi~~wakaka miss genting

leearbii 说...

哈哈 ~
話說我很久沒去了 ,
以前小時候常去の :]

冷哇 ?
怎麼開始冷回鳥の ..
以前不冷の叻 ><

啊啊啊啊 , 給你搞到我有股衝動想去雲頂鳥 ~

Xuanny Chen 说...

哇``
那天我也是去云顶倒数呢!!

怎么没看到你的哇?``

呵呵^^

Qoo 说...

哇!!!云顶!!!
我迫不及待,因为20号轮到我去了~~
呵呵呵呵

【♥Quεεиiε Qiiиz™】 说...

aemy:
hehe..
thx ya..
i m 1st time go de~

阿比:
我也是第一次去嘞
超级累~
过山车很刺激
哈哈
是啊
很大雾呢
超冷的
我本身也怕冷的~

zi xuan:
哈?
你在那里哦
我也是没有看到你哦
太多人了
XDD

Qoo:
哈哈
到你去了哦~~
是咯
区的时候的确
很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