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见家长

♥ 星期日【6-9-2009】

晚上,
梓豪放工后就没有开会了
所以就说晚上回家后
再过来我家~

11点半那样
他就到我家了
还带了1支花~
送给我的~
但她说是隔壁档口卖公仔花的人
送给他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收到花的我~
很开心
第一次收花嘛~
xDD
蓝色的花~



之后,
就进来我家坐坐
妈妈叫的~
爸爸,哥哥,大姐,二姐都睡了
只有我妈妈和他聊天~
印象还不错~
^^
聊了很多呢~
将近 12点多
就走了~
我去他的车坐坐~
因为他买了很多车的枕头,
头枕,安全带公仔
全部都是 baby milo的~
超可爱!!
迟点才拍下来~
晚上1点那样,
我就进去了~
他1点15分就到家了
超快的说~

我和花~
太暗了~


♥ 星期一【7-9-2009】

今天公共假期~
没有读书~
等下 10点多
就和梓豪一起吃早餐
然后跟他去南城~

早上的时候
问妈妈觉得他怎么样~
妈妈说:"你喜欢就可以了啦"
我和妈妈说
我还是第一次收花呢
之前那个,
我送他多过他送我
妈妈就说
"不好的就不要, 再选过好的"
所以,
我的决定是对的!!!
但是,
妈妈说我那么瘦
他那么大只 =.="""
还说他有没有说过我那么瘦呢

我不想的~
我在家已经是吃最多饭那个了
肥不了我不想的
*这句话我怕很多人想揍我
xDDD
今天已经一起12天了
希望,
幸福......
能一直维持下去~!

小雯明天就考UPSR了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有花收耶 :]
有夠幸福到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嘻嘻
是涅~
第一次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