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普普通通

♥ 星期六【5-9-2009】
昨天晚上的时候,
我们全家人去巴生
吃海鲜~
大姐姐男友也有去
一共7个人
2辆车~~
有2只蟹呢
好久没有吃过了
吃到 RM171.00哦
xDDD

回家的时候
二姐和我们一起
大姐和男友一辆车~
刚好在车上聊天的时候
二姐说到我的男友 =.="""
所以~~~
就老实说我有男友~
出乎意料~
妈妈没有骂耶
还蛮开心下的~
本来说等下晚上来我家下的
见下我妈妈~
但是他没有驾车
来不到
没办法咯

星期五~
就见家长了
因为梓豪星期五off
有出街的话
可能晚上回家
就到我家来~
“见家长” ~
很紧张丫~
星期五出街,
我想看Orphan和Final desdination 4
可是是18SG~
气死了~
期待星期五~~~

♥ 星期日【6-9-2009】

祝小雯生日快乐~~~

早上和家人吃早餐后~
就去买衣服了~
期待已久的衣服
终于买到了
谢谢亲爱的妈妈
这件衣服 20块而已涅

之后就穿去mines
和小雯一起去
因为要还Format带给他
一定少不了拍照了~
美不?


这是在南城拍的~



















去南城找梓豪~~
嘻嘻
就普通的一天啦
明天公共假期
没有读书,也没有的上网
闷死了!!!

阿比,
这件衣服的笑脸
很像你的 cheer up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