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藕们

开学了涅
第一天,
就生病了>.<
衰~
还下大雨呢
幸好有带伞~
放学的时候走到一半就
“隆隆” ~
雨来了雨来了~

今天依如往常~
可爱的天气
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
出门哒时候,
已经没有下雨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没有炎热,
晒晒哒太阳在我的头上打转~ ^^
2点半就到梓豪那里了
1日不见如隔三秋~
就正好形容我的心情 :]
*其实已经天天见了~!

拍拖拍拖~~~
我学会了!!!!
我会帮忙梓豪为他分担工作了
我会直接帮人reload [maxis罕celcom]了
哇卡卡~~~
reload card那些一向都会了
假期能去帮忙他了~ ^^

我临别之前:
梓豪说要一天给我存 RM5
然后一个月就有 RM150
4个月后,
刚好到农历新年~
就有 RM600 了
就出去玩~~
可能去云顶玩~
呵呵
1年就有 RM1800 了~
梓豪还说: "看有人到几时不喜欢我了咯~"
厚~!
我就说回去: "不知道谁一下子就差点说出什么叻?"
哼~
我都是给人甩那个叻
还怕你不要我呢
还好说我~
约定了~~
1年~ 一定存到 RM1800
一定还在一起~!
要加油~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放心:)
你们会长长久久的,
阿比祝福你們!

北鼻比

【♥Quεεиiε Qiiиz™】 说...

阿比好快哦~
谢谢你~
希望如此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