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0409

♥星期五 4-9-2009

0409
一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们帮小雯提早庆祝生日
梓豪请我们唱Κ~
而我呢
就plan了个计划
要给小雯一个 suprise
就是买蛋糕给她~

下午1点我们就到了Green Box
49号房
我们在 cheras selatan的jusco
唱K
蛋糕呢
预先就买了~~~
嘉欣坐她男友车去
所以蛋糕交给她
我,梓豪,他弟弟,和小雯
一辆车~~
先到~
唱到大概 2点半
我,欣,梓豪
就说去厕所~
然后叫服务员等下拿蛋糕进去~

小雯果然很suprise~~
因为她唱着love story到一半
就换去 birthday song了
害她差点要破口大骂的时候
蛋糕刚好来了~~

小雯,
生日快乐~~


我和欣选的蛋糕~
第一次那么舍得~~
RM3x叻
没关系啦
能让小雯开心就好了
^^

小雯和欣,
小雯和我~

寿星
吃蛋糕~

不一会儿
就吃完了咯~

之后就继续唱歌~~
high起来了咯~
唱到 RM115.50
因为梓豪和他弟弟有吃东西~

唱完后,
到处逛逛
就去 the mines~
看到小雯一直很不开心~
说很眼睡
要游泳 =.=""
现在怎么游泳啦
下次陪你啦
然后小雯说要去吃 sushi king
我们就去吃了~

梓豪~

小雯~
和我~

我们的"鱼子"
很好吃哦~

来2张搞笑的
没有指定动作
刚好拍到的
哈哈

吃完后
就是去厕所
当然是拍照的咯~

之后
我们就去外面看鱼
mines有鱼看
可以买面包去喂的~
小雯~

小雯要我们拍非主流
这个是被偷拍的
xDDD
但是效果出来不错
edit的我
很满意~

我罕豪~


小雯帮我们拍的~

喂鱼喂鱼
对面的好多鱼哦~

我们的也不差~
面包一下就没有了~
很多鱼
好大只~


我罕豪
托小雯拍的~

小雯喂鱼后
在那边按电话~

看到豪吗?
非主流~~~


喂了鱼后
就去我的最爱
living cabin
和公仔拍照~~
好大只的狗狗
好像1百多2百多呢
贵到~

我罕豪~

我和Bear~

小雯和毛毛的相簿集
很美哦~
20多涅
很贵~

我和小雯~
不错下~

可爱可爱~~~

超多花花
放在车会动的
太阳能
10块一个


过后,
就去南城了
弄东西~~
然后就去了一个店
买水晶链~
青色透明的是小雯的
梓豪送她的生日礼物
黑色是我的~
也是豪送的~
3个36块哦
还有一个是买给他弟弟的


去了SK吃东西后
我们就回家了`~
将近快晚上10点才到家呢
幸好没有被骂~
嘻嘻

小雯是
6日9月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你下星期二考UPSR了
加油加油~~

阿比,
PMR要加油哦!!
支持你~!

对不起哦
倩~
本来答应要在你回家的
可是我 ponteng 回家了
因为我们要去庆生
嘉欣 5点要做工
所以要提早去庆祝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沙發是我の :]
可樂一杯 !!

罕梓豪の合照好甜蜜哦 :D
sweetttt ~
越來越會弄非主流鳥啊你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嘻嘻
非主流
在进步中`~~
谢谢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