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0930

30-09-2009 星期三

早上,
是个下雨天~~
我的左手指甲颜色竟然又变色了
--紫色接近黑色了


* 一太冷就变色了,“变色龙”
^^

下课过后,
与洁莹得空没事做~
拍她的“米奇” 公仔 ツ
我们很自恋~
就这样玩了 2节
因为老师没来
^^
棒呆了~

米奇~
可爱吗?抱着洁莹的电话哦

洁莹罕米奇~

我们罕米奇~

讨厌的 C.L.N 节又到了
只好停止胡闹~
^^

放学后,
我们就一起去 mines
还有国霖, 文杰
没有和梓豪说到他们有去
对不起
T^ T
*回家之前拍的

本来要看 tsunami 的啊!!!!
哪里知道...
T^T
6点晚上才有
只好看带了
所以就去看 G-Force

其实我不想看的,
洁莹也是看过的
因为我要留到星期五和梓豪看
哎....
看多次没关系~
超可爱 ツ

买了票~
就要去医我罕莹的肚子了~
当然是去 M 记吃咯~
3点前便宜 ツ
2 set Mc Chicken~
残局~

洁莹说我代言M记~
我喜欢这张~

吃完后当然不会忘记~
到厕所拍照~
嘻嘻
还有很多没有放上来哦~

3点20分
我们就要进场了~

莹拍的~
不是很好看
T^T


那个G- Force很不错~
星期五也就是明天~
我要看多一次!!!!
由于5点多,
莹要回家了~
我拍的~

走之前看到Bread story的面包很好吃
所以买给梓豪
*去到南城后拍的
不能看外表的!!!
不是说很好吃 =,=


晚上的时候
突然而来~
和豪, 做工的朋友
一起去"康乐夜市"
第一次去哦
终于去到了
很长的说~~~
11点 55 分
准时到家~~~
谢谢梓豪送我的糖果~
很好吃~
^^


因为星期三的出街
发生了很多事
希望洁莹的事情很快和好结束~

期待明天出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