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补写更新~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都发生好多事情呢

星期一的时候,26日10月
是九王爷的最后一天了
梓豪在那天也是病了
T^T
所以呢
放学我就自己搭车去ampang找他
第一次厄
因为不会~
所以弄到梓豪很气

首先我就从 ktm serdang搭火车去到bdr tasik selatan
去换车,LRT
买了票去 cahaya
就从 bdr tasik selatan搭到chow sow lin
再换ampang line的火车
搭到去 cahaya
都用了 2小时了
但是会去了~~~

看图片吧~
1. LRT 的票~
2. 穿袜子准备去九王爷了
3. & 4. 很多人的景象
5. 九王爷仪式,走火炭
6. 仪式结束, 下雨
其它都是情景了~
爱玉冰那边就是我买珍珠奶茶
中间就是走火炭~


我朋友说
走火炭的人要在之前
吃1个月的长斋
否则就会被烧伤的~
很神奇对不??

去了九王爷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去到了"咖啡馆"
还不错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 就是 27日 10月
我和梓豪一起了 2个月哦~
本来是去 ts 看戏的
但是
一点误会~
所以就没有去到~
T^T

祝我们幸福~
要一起过每年的圣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29日10月
梓豪休息~
所以我们就去time square看戏
^^
KL~~~
在车拍的
那天要下雨了~


去到就去买票了
poker king
本来想看sorogates的
但是开场了~

我们的票~
4.40pm 的

之后就去吃Mc午餐~


那个戏很多人看呢~
蛮不错的
但是很久~
坐到酸痛
2小时多呢
从4点40看到 6点 50分~
之后就这样咯~~~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倒数 2天就考完试了
^^
星期一和二
华语 2 和 英文 2
自有了~~
星期六有班上的 BBQ
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九王爷那天的video~
太多人
所以很乱下

3 条评论:

leearbii 说...

你啊 !!
我要罵你鳥 !!

醬多天不更新啊啦 ~
我快要去報失蹤人口了 ><
想念死你啊 !!

poker king上映鳥 ?
我要去看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哎呀~
没办法啦~
都在他那边~
没有几何在家拉

哈哈~
我也很想你牙

上了`

【彥莊】 说...

我愛你的部落格啊!!
祝你和你男友長長久久!
永遠幸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