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阿比,生日快乐

阿比,
祝你生日快乐丫

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表介意~

15岁了,
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
要幸福哦~

^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洁莹在今天考试前拍我的
那时带回了眼镜 ==
全部说我很想读书女~~~~
blur 掉~
哈哈

明天考试
最后一天了!!
PJK & Sivik
不管紧要~~~
放假放假~!

我,
自由了~
咔咔

3 条评论:

leearbii 说...

謝謝你 ,
夠力感動 !

今天考完試咯 ~~
自由了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对丫

匿名 说...

自由了。。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