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随便的

26-11-09 星期四
爱,自由
哪一个重要?
一样重要~ ^^
换了名字~
我叫 Xiiao Qinz
梓豪取的
呵呵


明天就是 27日了
我和梓豪一起的第三个月了
^^

我呢
更期待下个月
12月的来临
因为我爱圣诞节
如果能到东京过圣诞就好了
又下雪~
又有圣诞老公公派礼物
还有圣歌, 平安夜~
长大了一定要去国外过圣诞~
^^

希望 12月 24日
能去 KL 倒数
第一次的呢
圣诞节气氛很好的~
看似很多愿望的说~
我贪心么
咔咔

12月 25日
我等你~
Xiiao Qinz
就是藕~
多多指教~
blek :p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12月的到來 ,
連你的照片有也冬天feel叻 :D

xiiao Qinz ,
你好 :)
我是李阿比 ,
多多指教 :)

Unknown 说...

第一次到你的blog
呵!
祝你们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