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4,5日10月

4日10月09年,
是我们中四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们这班女生~
就一起拍照~
留恋~
图片点击放大
不用我多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日10月09年,星期四

我罕莹没有去学校呢
因为我们去唱K + 买菜
呵呵
是因为星期六
明天,
就和班同学在公园 BBQ 了
加上豪那天 off day~

10点半
就和莹说来着了
哪里知道~
原来她还没有开始准备~
哈哈
所以就等了她半小时~
在车上等~

结果我去错天桥等了~
幸好经过下一个天桥看到莹~
及时停车~
咔咔
大概 11点多
我们就到了, 去 cheras selatan的 jusco
唱 K~ 唱到2点~
我们是 49号房间~

拍照拍照~
嘻嘻
第一次三个人一起拍~
最后一张我和梓豪望去左边~
因为我们在和服务院说话~
呵呵
之后就去orange看裤子~
可惜还是买不到裤子~
T^T
前5张是在天桥等洁莹的时候
拍梓豪的~
然后就是在K room内的~
其他就是在orange那边拍的
最后一张就是莹拍的
走的时候~


逛完之后
就去 jusco对面的econsave买菜~
我第一次去而已~
哈哈

买好了菜~
就过回去jusco拿车~
去mines~
一路上都是梓豪拍的
我走路好快
^^
哈哈
拿了车后
就出发去 mines~
因为梓豪要玩 rock fever 3
本来要去 lowyat 的
但不够时间了
加上还有东西要去 qiant 买呢
中间-在车上
其他就是到了后的场景~
玩 rock fever 3
第一次没有 miss 过~
bravo~

玩完后
就下去qiant
竟然遇到国霖他们呢
真巧~
买了东西后
电梯超级慢 =.=
旁边那架还 out of order -.-
出到去 car park我们还在那边玩~
哈哈
之后就载莹回家了~
我会去你家了
可是狗很凶~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不多 6点
就回到 pandah indah 了
和梓豪去跑步 + 打篮球
累死了~~~~

看下宫心计
到 10点多
就跟梓豪和他朋友去station 1 那边gathering~
差不多 1点多要回的时候
竟然发现梓豪没有关车头灯
结果.....
电箱没有电了
回不到家了啦

就一直等咯~
因为梓豪说等电箱有回电
start到车就行了
一直试试试都不行~
我们停车的地方

因为开了将近 3小时那个灯
肯定会没电了
差不多 2点
我们就去附近喝下东西
3点多半夜
回去看车~
还是不行.....
推卖车呢
还是不能动....
呜呜

电箱完全没有电了
所以只好留宿梓豪家一晚
今天也没有去上课呢 :p
还要走路回去呢
睡了 3小时 4小时
就坐梓豪姐姐去停车那边
等他表哥10点多来弄~

就去对面吃早餐
很贵的点心
19块90呢


之后表哥的员工帮我们路车了
都有录起来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半夜的时候~
证明我们真的坏车



早上工人来弄车了~


这是在mines回的时候~
很衰哦~
偷走我的b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BBQ
希望不会再倒霉了~

1 条评论:

leearbii 说...

今天bbq咯 !
玩得開心點 :)

期待下篇帖子的照片 ,
肯定很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