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哈拉的

弄了一个新banner~
可是好像太小了
:p
喜欢我的bear b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15-11-09

很快的~
星期日了
早上和梓豪去吃早餐
去南城的 old town吃
因为有带 laptop
可以用 wireless~~~

哪里知道~
上不到
因为那里的 line有问题
就是那天罢了
咋到~
有拍到一点点laptop
呵呵
old town的东西还不错
面包罢了~
咔咔
他的蒜不懂什么面包
超好吃~
omega但也很好吃
我不是好像前世没吃过将啦
第四次吃了
可是是第一次吃那个蒜面包
蛋~
我只是乱哈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着.....

不知道她的老板娘请不请我
起码有 6百咯
但是
有很怕哦
因为会调来调去
怕我不会说那些手机的 function
要努力了
背丫背

要出门了
去南城帮忙~
安安~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2012很棒對吧 ? :D

排長龍也值得 !! X)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当然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