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错的都是我

为什么
错的总是我?

你们只会想到自己
会在我的立场想想吗?
你们的眼中
只有自己
错的永远是别人

小胆,
是借口吗?
我也是害怕的啊
但我起码有去尝试
你们呢?
连尝试都不敢
你们根本不会去试下
习惯了依靠
只会一味靠别人。

说我有了男朋友
就不理你
你是问自己
是不是有事情要我帮
才会想起我?

你说要的东西
我没有做到吗?
那我呢?
难道这么多年来
我没照顾过你?
没对你好过?
你只会想到现在
现在
就算我在家
你只是想来玩免费电脑
借你没关系
但请别在背后说我坏话!
要就正面说
反正你们很多不满的

也不想想
以前我怎么对待你
欣不带你出去
我就带你出去
你们叫到我就陪你们
那我呢?
我的要求,也不是不能
原因就是妈妈不给
那好啊

现在我在不在
都是一样的啊
就算我没有过去南城
我也是在家
你会约我吗?
你有朋友就够了啦

你以为我不想借东西给你们?
是怕罢了
谁叫你们借了不会还
就好像我的电话
借了欣用
就花了

梓豪的相机也是
用别人的东西难道不会照顾好来?
如果真的坏了
朋友情都没得说!
一定赔钱
因为那不是我的

你爱怎么说我就说我
我不在乎
也不想理
因为这让我很烦
我已经病了
不想再让这些无聊事情
让我烦!

在你们眼中
只有自己
难道你们敢说?
你们没有利用过我?
新知透明。
有没有自己知道。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难过了~
朋友之间难免会有这些问题~
她会那样或许是因为在乎你~
解释清楚就没事了~加油

leearbii 说...

之前不是很好感情的嗎 ?
怎麼了 ?

有事的話 ,
信息我 :)

我的收信箱總有個位子是給你的 ~

匿名 说...

大家坐在一起谈谈就没事了。。。
我挺你~
希望你和你朋友没事情了。。。

【♥Quεεиiε Qiiиz™】 说...

siew:
我知道了~

阿比:
哈哈
不知道
谢谢你留位子给我~

aemy~
嗯~
试试吧

匿名 说...

希望你看到咯,
我只是情绪化罢了。。
没想到你看的这么重哦。。。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