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Ts & sungai wang *231109

23-11-2009 星期一

今天呢
在之前特地约好和 MF 还有诗茵
一起去 ts 还有金河
其实我主要是想去金河找 Qoo
因为星期一最后一天~

早上 9点多
就和 MF在巴刹等 metro bus - 8号
去到旧监狱那边
在走去 ts

逛了很久
我就买到了想要的 *毛毛冷衣
25块而已~
MF 和诗茵就买到了长版衣服

之后就去金河了~
先去 comic 展
因为先到那边~
就去找 Qoo
Qoo很受欢迎的说
很多人找她拍照呢
刚看到她的时候
很紧张下 :p
最后还是一起拍照了
想不到 Qoo 你记得我呢
呵呵

我不美啦~
Qoo真人好高xD
很美哦~
很开心下~
^^
我,Qoo ,MF
之后我们3个和 Qoo 还有Shu Ting
拍照后
就直奔6楼了~
谢谢你们的糖果~
你很nice呢
^^

gasoline
喂饱饿了很久的肚子~
那个水很型~
其实我们是用电话去照的


之后就逛逛逛~
最后我就自己回~

回之前看到Qoo站在台上
应该是有节目
站很久呢
很辛苦~~~
Qoo要多休息呢
3天结束了~
呵呵
等待你的 update~

这是我买的冷衣~
那间店的 last one~

搭monorail又转火车
是很辛苦的事情~
第一次自己从 KL 回到 serdang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3 条评论:

Qoo 说...

我记得我每一个博友 ^^
很开心见到你哦~

为什么会紧张啊?
呵呵 我不会吃掉你的啦傻瓜~

想不到你本人瘦瘦小小的
很可爱啦!!!

嗯~的确是很累哦
要站很久,而且还是3天
辛苦,但是也值得啦!
因为可以见到你们=)

leearbii 说...

Qoo啊 ~ TT
很想見她本人的 !!
不過不是住KL ,
haihs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Qoo

呵呵
^^
我也很开心见到你~

哈哈
第一次麻~

呵呵
今天开始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bii:
哈哈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来KL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