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3个月

今天就是 27日 11月 09年了
每月的 27日
都是我和梓豪的日子

这篇帖子迟了 30分钟~
过了 12点
算 28日了
呵呵

很开心
一起三个月了
要一起长长久久
很不喜欢听你说到
“分手” 之类的词句
不要说如果分手什么的
我不喜欢!

因为我根本不会想去喜欢别人了
我只喜欢你
知道么?
想与你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我知道我很傻~
但我希望
真得很希望

一起就是想要永远
不是说玩玩下的
我对感情很认真~

希望我们永远不分离~

谢谢梓豪送我的礼物~
手表~
我很喜欢
^^

5 条评论:

leearbii 说...

3個月咯 :)
要長長久久 ~

Unknown 说...

卡卡!!

我的是23
祝你们长长久久!

匿名 说...

祝你们幸福甜蜜~
加油~

匿名 说...

恭喜你找到你的天使哦~

4444 说...

bii:
谢谢~

christine:
哈哈
也祝你幸福哦~

siew:
谢谢~

匿名:
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