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努力,加油

pink colour SUPER LENG
xD
black red oso nt bad~
waiting for the work ~
n the $$
want buy ~
WI-FI ~
please wait for me~



有的做工的话

要买电话~

W 705啊啊~

有点对不起我的电话

才用 7-9个月

就不要它了~

我的 K660~

呵呵

要努力!


se W705
pink 的超美~~
梓豪下个月 W705
T^T
呜呜~

最近爱上了 slide 滑盖的电话~
xD

3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我還是看上我的C510 x)

Xiang Zhi Tan 说...

So...fast wanted to switch handphone a? haha...if dont want then give me la

【♥Quεεиiε Qiiиz™】 说...

Bii:
哈哈~
我知道~
很快出成绩的了~

XZ
很罕见你留言 -。-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