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4-11-09

今天终于去看到 2012 了~
虽然是早上10点半
但是也大排长龙了
幸好我早去~
买到不会太前的位子
还是K呢
中间的左边~

呵呵
洁莹放我罕MF飞机
所以我们2个去看而已
买了 1点45分的票
出街当然少不了照片~
第一次和MF出去呢
^^
我罕MF
之后就去到处逛
还去 living cabin买了礼物~
给梓豪
期待圣诞节的来临
圣诞树很美~
2012超刺激的
很紧张
而且很久 -.-
整 3小时都来了
酸死了
可是也很值得~
4点多出来的时候
戏院还是很多人排队哦
之后还是到处走走
我买给豪的
一人一个~

Qiant的圣诞树也很不错~

我爱梓豪
Bear Bear情缘~

之后去南城
我帮梓豪弄的
很可爱对不?

豪很开心~
Bear Bear很配~



希望世界不会末日~
2012年
不会是世界末日
但是,
如果是真的
我也无憾
因为我有梓豪
能和你一起
我就什么都不怕~

表不开心了
我会陪在你身边
永远永远~

今天是11月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梓豪~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2012很震撼 !!
photoshop effect很真 xp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对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