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没啥的

09-10-2009 星期五

又是星期五了~~
可以和梓豪出去~
这整个星期几乎都有和梓豪一起呢
所以特别快就星期五
^^

早上
就和梓好剪头发了~
长长的头发剪到......
不像他了~
像以前短头发的时候~
嘻嘻~

下午就去吃杂饭~
然后去买小小个的"蛋塔"
宠物店没有"动物"
那个只是"水族馆宠物店"
可是我看到一只很可爱的
灰色的 "波斯猫"
可爱到~~
最衰没有拍起来
T^T
梓豪拍了很多鱼
但是忘记 send 过来~

晚上,
在他家看 PPS~
我的电脑不争气
用不到 PPS
T^T
看戏吃蛋塔~
很小个下的哦
很可爱~

梓豪帮我拿着的~
2哥手指拿到哦
证明很小个下


我们先看 "国宝凌凌漆"
超搞笑得~
周星驰做的戏很好看
^^
然后就看 GI. JOE

超紧张刺激的!!!
怎么我姐姐说不好看得???
高科技呢
超厉害~

9点就去太子园夜市了~~~
因为家人要我买东西回去~
10点半到家~
吃完东西后~
我拍梓豪的
是不是短了呢


今天才拍他美些的照片
要合照~~~~~

PMR学生加油~
阿比加油~
等待你回来~

7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s,
thanks 4 ur support.
Tis few days's ppr is quiet easy,
accept bm larh><

wait me bck,
2days more.
:)

babebii

【♥Quεεиiε Qiiиz™】 说...

ar bii~
ok ..
i will wait for u~~
gambateh !
^^

匿名 说...

Last Picture Bu Hao Kan!!!
^^ Guai Guai~

匿名 说...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珍惜你
只想好好的愛你
我好怕 好害怕
害怕你的離開
害怕你的離棄
"我會等你的"
這句不知道說了多少遍?
可是
心里 好害怕
好害怕突然失去了你...

匿名 说...

考试了啦!很烦...

一直反复的背,不能死背
一定要去理解~
像我背历史题,
都是先背完第一题~
后反复地再背~
背完后背第2题,
之后再背回第一题~
依此类推~

或早上起来背书~
最最最容易进脑~

匿名 说...

成 绩 烂

排 名 也 烂

书 读 不 进 脑 ...

Suo Yi Yao Jia You Yi Xia Hor ...!!

先讀了一次...

然后睡覺... HaHa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啊啊??
匿名都是梓豪么?
有点不明白~~

没有要丢弃你丫
不会离开你哒~
爱你~~
不要害怕~

我会努力读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