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九王爷

[照片重新edit过了]
藕爱我哒玫瑰花~
谢谢梓豪~
虽然没有转到我的生肖:
但玫瑰花也很美丫
我很喜欢~
我们约定了!!
明年一定要一起再来九王爷
要抽中, 蛇罕鸡~
勾勾手, 约定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又去九王爷了~
比较多东西看呢
最后一次去了~
当然少不了照片~

因为太多图片了
很懒慢慢放
所以就用阿比教我的方法
弄成 page
果然快多了
谢谢阿比

照片由左开始到右
然后下-左-上哦

1. 做大戏
2. 棒棒糖的档
3. 叮叮糖
4. 龙须糖, 五颜六色哒~
5. 那个转公仔的 *梓豪转到玫瑰~我上次转到蛇
6. 放生鸟 *买鸟来放生
7. 卖香的 *用来拜九王爷的
8. 人山人海哦~
9. 风车的~ *被人挡着了
10. 看相的~
11. 人手炒栗子
12. 栗子~
中间: 安邦九王爷庙
这些都是九王爷那边的情景~
不用我多说啦
哈哈

最下面那几张呢
是梓豪帮我拍的~
拍我看九王爷庙~
还有指着九王爷庙
^^

这些就是收获啦~
1. 褐色的水晶链 *拍卖得到的~ 8块钱而已
2. 符 *要到明年九王爷的时候才能烧
3. 测我的姓氏然后得到的一年运程~ *很准~10块一次
4. 叮叮糖罕小麦草糖
5-7. 玫瑰~
安邦最大间的小学
超大~
第一次见呢
食堂都大过人~



2点回家~
开心哒一天~
bye bye 九王爷~

6 条评论:

leearbii 说...

哈哈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
不客氣 。

OS /:
小小意見 ,
希望你表生氣 ,
照片的眼睛好像有點假 。
把透明度調低些會好看點嗎 ?

erm ,
個人覺得啦 ~
希望你表生氣 ><

Qoo 说...

呵呵
我的意见跟北鼻比一样的
把透明度调低点,也许会自然很多

九王爷,我没有庆祝哦。
所以那些习俗,我也不是很懂。
感觉上很好玩。
还有抽什么的涅~~~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比:
是啦~
失手了
一下没有放到浅些
T^T

不会气的啦
^^

Qoo:
我知道的了~

还不错啦~
只有抽这个而以咯
很多公仔的~

匿名 说...

Wish U Happy!!!

匿名 说...

九王爷到处都是雾
模糊跟你走
追上你的脚步
不存在的时间
原来我是在做梦

幸福

我不会这么容易把分手说出口
我不会再让流泪
因为流泪只会让我心碎

我会努力
我真的很想你

【♥Quεεиiε Qiiиz™】 说...

Darren:
嗯~
我知道的了
我们都要幸福丫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