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梓豪 ツ + 番外

♥爱你~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希望我们能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未来的日子
希望有你, 陪在我身边~
希望你是我永远 の唯①


♥~梓豪, 我爱你~ ♥
宝贝老公最可爱了~♥

今天下午到南城哦~
在那边第一次从
差不多1点到晚上 8点40分才回家呢~
和梓豪一起的时间往往都过得好快
T^T
不喜欢~~~
时间过太快涅~

梓豪老公感冒了
要快快好起来~!!!
13日 10月
是梓豪老公哒生日~ツ
第一次和梓豪过生日哦~
有准备惊喜!!!
可是....
我这个笨蛋 ....
唉~ 不说了~

帮梓豪的6连拍~
其实不是连拍啦
排在一起罢了~
还有很多哦~
嘻嘻~
梓豪最可爱了 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早上去看屋子来~
地点在 cheras selatan 很里面~~~~
决定不买了
马来区~
很美下~




第二地点::
impian ehsan
3层的说
4百多千哦
不要了~~~~
很大的哦~



继续寻找适合的屋子中~~~

阿比
PMR还有2天
要加油!!!!


我要使梓豪有个难忘的生日~~~
我爱你~ツ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很甜密:D
祝你们幸福快乐~

匿名 说...

MorNinG

DQQ LoVe Qiz Qiz

4EveR!!

【♥Quεεиiε Qiiиz™】 说...

谢谢哦~om

【♥Quεεиiε Qiiиz™】 说...

Darren QQ:
好早哦~
爱你~
老公生日快乐~

匿名 说...

感谢的人是Qiz

Xi Wang Xia Ci Dou Neng Yi Qi Guo Mei Yi Ge Sheng Re

(Gan Dong)哭wuwuwu..

匿名 说...

Lao Po Ye Hen Zao Bu Xiang Chao Lao Po Zhi Neng Liu 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