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珍惜?

哥,
为什么你说的话
永远我都没有反驳的余地
只是因为怕被你打
你每次就
“再说多点去”
我就不敢说
你说
[中五后才能做工

现在要做的话就搬出去自己养自己]
*我会考虑的~
谁叫你最大
做错事没有人怪过你

我中二的时候
你的毕业典礼
在从 johor 回家的路上
明明是你驾车睡着了
差点撞前面那辆 van
幸好爸手快转掉方向盘
撞到那van一点
我们就在高速公路兜圈
那很危险好不好?
4个人的生命
差点没在你手上
如果驾的是姐姐那辆车的话
早就反车了啊
我们早不在了!
之后没有事情了
继续回家,
前面旁边的道路有辆车
撞进泥浆路,
只剩车身, 车顶,车门不在了
妈妈就说
是他们帮我们挡了灾
是幸运吗?

但是,
家人也没有说过什么
而我呢
错过小事情,
就会记在身上
我的愿望,
根本不是想读书
想做很好的工作
我从小到大的愿望
是想开一间宠物店
我喜欢动物...
但是却因为鼻子敏感
也许这愿望,
不会实现了....

但是,
曾经从死里逃生
所以我会更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也算无憾了
我想做的事情,
都差不多了~
我想去云顶, 去到了
我也去过新加坡了
我也很满足了~
能和梓豪一起
得到真正的幸福
更是最满足的事情
所以,
我很开心了~
我不会再去想哥哥说过的话
反正他那么有钱
他喜欢钱, 喜欢管着我
不要让我做 part time
随便你
我照样可以和梓豪一起
那就可以了~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就是除了梓豪~
我一定要!!

生命中已没有多少时间了
活的一天, 就是一天了
要好好珍惜,
现在的一切~~
什么没有做的,
没有实现的,
就赶快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Ennn,
not much day leave,
our earth beh tahan jor- -

wanna do geh jao quikly do le: )
last time geh things dun think le larh,
dun make ur self unhappy ,
kays?

Babebii aka arbii

【♥Quεεиiε Qiiиz™】 说...

ar bii~
yalor..
all is us make it..
always cut tree n that n that~

haha~
rmb wat u wan to do o~
^^
i wont think le la..
thx

匿名 说...

Please Don't Say You Are Lazy

Bu Yao Wei Le Ren Jia De Hua Jiu Fang Qi Zi JI
Ni Neng De !!!

只要再努力一點
前途或許會更好

Bu Yao GonG Zuo Duo Hen Hao
Xiu Xi Shi Zui Hao De Shi Qing

所以
你也要努力點
別說"懶惰了"!

( Chu Xi )Bu Yi Ding Yao Gong Zuo De
Ping Shi Sheng Yi Dian Jiu Neng Le

看看別人
就算受到了再多挫折
也不抱怨的走了下去

Suo Yi Yao Yi Qi Jia You Oh~

厲害讀書不代表一切
不厲害讀書不代表你沒有前途
不厲害讀書就不代表沒有路願意開給你
找出自己的長處
為了長處努力點
那以後的路還是會開給你的

You Wo Hui Yi Zhi Zhi Chi Ni De!!

^DarrenQQ^

【♥Quεεиiε Qiiиz™】 说...

Darren:
写好长哦~
我已经没放在心上了啦
只是~~
申下罢了~
老公放心~~
^^
谢谢老公~

匿名 说...

To :Qing Qing 朋友

朋友的真诚忠比[情人]来得真,
真正的朋友不会把自己[伪装]
也不会把自己[收藏]起来[朋友]是我们永远最重要好的[同伴]
也不会应你说错什么,而对不起她什么,而生气你一辈子,
真正的朋友是要[心比心]而不是‘计较’


Yao Duo Guan Xin Peng You
Nan Peng You Bu Shi Di Yi De

^DarrenQQ^

Shuo de!!

匿名 说...

Qing Qing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会碰到不顺眼的人,如果你不学会原谅,就会活得痛苦,活得累。

  原谅是一种风度,是一种情怀,原谅是一种溶剂,一种相互理解的润滑油。原谅像一把伞,它会帮助你在雨季里行路。

  原谅自己不能成就伟业,不能出人头地,原谅自己不能才华横溢,原谅自己没有成为富翁。原谅自己,别紧紧抓住自己的弱点,缺点,过失不放,太苛求自己,只会使自己丧失自信和勇气,放弃了希望与上进心,要放下包袱,给自己解压,相信以后的人生还有机会。

  原谅别人,人和人之间难免有碰撞有摩擦有矛盾,或许对方根本就是无意,或许对方有难言之隐,退一步天地宽,不妨试着置之一笑,给别人也给自己一次机会,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原谅别人需要有自我牺牲的精神,具有高远的宽阔的胸怀,吃亏并不代表软弱可欺,因为原谅远远比报复好!

Guai Guai De 原 谅 Ren Jia !!
没 放 在 心 上 Jiu Hao Le!!

^DarrenQQ^

匿名 说...

Gong Zuo Le !!
Yao Yi Qi Jia You ~

原谅自己并不意味着对自己的放纵

Please Don't Say You Are Lazy

原谅别人并不代表着丢弃原则

Suo Yi Yao Guai Guai De Du Shu
Bu Shi Jiu Bu Teng Ni Le!!
ByE..haha Jia Jia De


^DarrenQQ^
Loving U 4ever

【♥Quεεиiε Qiiиz™】 说...

Darren:
我有啊~
我学会原谅了~
朋友要计较我
也没办法的
我知道男朋友不是第一
那朋友也不是~
我自己才是第一
哈哈~~~
说说得~
如果我不原谅的话
我早就反了啦
只是有些事情,
也是要时间忘记的.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
我会尝试去改进
但那不是一早一夕的事情
要给我时间~
虽然也算太迟了~
但我尝试去追吧
我会乖乖的~
^^

匿名 说...

你的快乐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所以你一定要天天快乐!

你一生都要快快乐乐!!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嗯~~
我会哒~
答应你我会快快乐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