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1st aid

今天就 10月1日了
日子过得真快呢
15日就考试了
PMR还有不久呢
阿比要加油!!!

PJK的时候
我们上 1st aid
1开始就是说
呛到的话要怎么办~
然后就是跌倒,
patah tulang 那个骨头跑出来怎么办
老师说到....
很恶心~~~

老师教我们包"donut"
用在 patah tulang 哒
这是洁莹包的
我没有包到~
2人一组麻~
T^T

洁莹罕 donut~

之后呢
就教我们"包手"
欣怡和yleng~

洁莹罕我~

莹罕yleng~


之后就结束了~~~
嘻嘻
很好玩下~
莹罕奶妈~


今天总之就是一个字,
烦~~~

希望明天不一样~
星期六中秋节了~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啊
blog是写给人的事
不喜欢那些莫名其妙的人

中秋节快乐^^

匿名 说...

不好意思
打错字
是写个人的事XD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恩咯~
就是丫
中秋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