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关于

*注意我的眼睛颜色,点击图片放大
有颜色的~不是戴lens的哦~
edit的~
我要买紫红色的contact lens 呀~ >_<
我喜欢这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 科学
然后,
放假了!!
哈哈
我个人放假罢了啦
明天要去九王爷拜神
^^

科学
50/50% 会“肥佬”
上帝保佑~
据说之前我提到
学校装了 16个 cctv
今天刚好在 5 lili 2
拍到了一个~
其他的拍不到
*不想被捉~
因为考试,所以换去 5 lili 2
cheng哒班级
^^

*照片要留心看哦~

点击图片放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后
当然又是南城了
有点失望~
因为没得做工了
老板娘派了 tracy 过去帮他
呜呜~
没办法了
要去 mines 找工作了
希望找到~

因为他档的电脑上不到网
所以梓豪就试下用 K830i那架 Demo直接上网~
诶??
给梓豪上到哦~
呵呵
我又有电话玩了
Facebook facebook~
^^
还留到言呢
*我知道我是乡下妹~
超兴奋的说
还拍照片呢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想用这个做新banner的~
但看起来好像不够大~
T^T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那張照片真的很美吶 ,
應該說咱們家淑貞原本就很美才對。

banner好像有點小 -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阿比:

哎哟
哪里有涅
本来都不美
阿比美丫
^^

对拉~
可惜~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