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爱 + 补写

照片下是给梓豪的话:
要用心去看哦~

不希望我会错过了你~
爱情, 是一辈子的
爱一个人, 就是希望到永远
我对爱情,
绝对不是玩玩下的
喜欢就是喜欢
讨厌就是讨厌
如果不是要长长久久,
那叫爱情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爱上你
因为我也找不到原因

爱, 是很奇妙的东西


不是言语,

就可以轻易解释

无论你变得怎样
我都不会介意
因为,
爱一个人
是会包容他的一切
就算你什么都没有
我也是爱你的
因为我不是因为你有车, 有钱
才喜欢你

只是因为感觉
因为你很好, 你很可爱~
最重要是对我好
疼我~
那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而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东西~


2011年

我就要搬家了
我会学习, 如何去你家~
^^
就算你没工作了
1星期见一次
我也没关系
因为如果是真心爱一个人的话
离开多远, 多久
喜欢一个人的心
思念的心
都永远不会变的
只会当作是对我们感情的一个考验
^^
表想太多了~
我对你的感情,
是真的, 是永恒的~♥


♥~DarrenQQ belong to me~♥
♥he"s m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0-2009 星期五

今天开始放假了~
没有出去逛街
照例在他家看戏~
他弄 burger 给我哦
心型的
特别吗?
谢谢梓豪~♥

我的 burger~

10月的情人节礼物哦~
巧克力~巧巧克力~♥
梓豪送哒~

内容就没什么的了~
SKIP SKIP
晚上一样~
夜市夜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0-2009 星期六

早上都在梓豪档帮忙
和那边做工的人都很熟了
又认识到朋友了
^^
所以最近都没更新~
更个星期几乎都是和梓豪一起
然后都是很夜才回家呢
咔咔

这天去看"九王爷"
拜神~
ampang pandan indah那边看
很热闹哦~
本来很早可以回家的
因为玩 facebook
呵呵
所以将近12点晚上才过去
气氛很热闹对不对?

那边有放生鸟, 点相,刺青, 看相
什么都有
有麦芽糖, 珍珠奶茶呢
吃的都很多
在那边 10天哦
可惜没得天天去
梓豪就天天去 -.-
第一次看那么多这些 "烟香"

之后我们就玩转盘
这些公仔可以买的
旁边还有冰糖葫芦~
我转到"蛇"的哦~
蛮开心下~
知道为啥吗???
梓豪生肖属蛇的~♥
那个leo就说,
"你今年嫁他的啦"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庙
捐钱拿"黄绳子"
保平安~
捐了 20块 呢 -.-

临走之前~
梓豪买了风车给我
7块一个呢
谢谢梓豪~
*这是在他家拍的
旁边还有我的蛇~

梓豪与蛇~


回家的时候,
由于已经将近2点了
妈妈骂了
所以是飞车回家
差不多 120-140 Km/ h
结果遇到警察 block
抓快车 -.-
来不及了
刹车很大声
所以.....
中奖了

我超害怕的叻
第一次坐车被警察 block 叻
saman 很贵的
3百 T^T
不过那警察只是要钱
梓豪就说只有 20块
那个警察就没办法咯
*警察都是贪污~要钱的
ok 咯~
就给了 20块他
刚刚好我只是有 20
是幸运么?? -.-
幸好没事了
一路上都看到旁边的路段
有警察 block
那时超担心梓豪的
幸好没事了~~~
^^
下次不敢2点多回家了
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爱我的黄绳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开始读书了~
星期四又考试了~!!!!

11月要做工~!
考试考试
工作工作

我爱假期假期~

4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放心 ,
你們會長長久久的 :)
我會幫你們祈禱 !! xD

哈哈哈 ~
做工歸做工 ,
不要累壞自己哦 :)

媽呀 ~
這帖子的第一張照片他媽的美到 XDDDD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谢谢阿比~~~
^^

还没有开始做工拉
11月哦~
我会照顾自己的~

哈哈
谢谢阿比~
阿比的照片也很美哦~

匿名 说...

har..block also !!!
Yao Guai Guai Ah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en la~
i will guai gu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