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0710

07-10-2009 星期三

昨天罕莹还有二姐

一起去 equine park的jusco
做了半天 “安娣”
呵呵
我们买菜~~~~
买啥么?
不告诉你们~ツ
^^

不是很塞车~
所以很快就到了~
姐姐一到就要去 “方便” 下~
所以我们在那边拍照~
我那时戴着眼镜的哦~
因为太匆忙了 ツ
站在莹旁边看起来我好矮
T^T
*事实就是我矮啦 xDD



之后就开始做 “安娣”
买菜买菜~

买完后~
莹在我的右边~
我在中间~
是不是叫做 “向左走向右走”
因为我姐姐在左边看着东西~
黄色衣服那个是二姐~
*点击图片放大来看~

我们卖寿司吃哦~
jusco得很便宜的~
我们买 10块 90 的~

给钱的时候~
黄色衣服是我二姐~

要走了咯~~

上lift的时候~
莹拍的~

还有很多照片在莹那边呢~
唯有迟些才拿到了~
T^T

之后因为雯说她有去 mines
回的时候跟我回~
所以我们就去mines~
加上二姐也是要帮人弄电话
结果我们 2 都被放飞机了~
所以姐姐就跟我们逛逛~
Mc Chicken + 珍珠奶茶 + sushi
是很饱的事情~

梓豪星期三,四在 mines做工~
所以之后有来 mc
结果一个sale来推销"香水"
他听听下就买了 =.="""
1个 70块 送多一个
*我对香水敏感~

差不多 5点多~
姐姐就回去了~
我陪莹~ツ
因为她妈妈还没有打给她~
之后我们去机场玩
梓豪一来就玩这个~
还时常说不会玩~明明很厉害下~ツ

我就罕莹去打鼓~~~
才赢一场 =.=""
我太"咋" 了~ T^T

临走之前~
我们玩跑车
我好丑~


之后我就回家~
梓豪有陪我呢~
很多照片在莹那边
T^T
和梓豪的也是~
希望快快拿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