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Facebook *Friends for sales

Facebook~~~
Friends For Sales
*谢谢xiang zhi教我 screen shot~
经过梓豪的努力,
才5天就买到我了 =.=
因为我本来是 3x, xxx, xxx的价钱
可是呢
现在梓豪还贵过我叻
53, xxx, xxx
好贵~
可是幸好买到我了~
Darren Lee Belong to Sook Chin Forever~
*好久没有写过我得国语名了
要写真名~
^^
感动+开心~
不可以买我的梓豪!!!!
只有我买~

梓豪,
是属于我的~

Friends For Sales啊
要存钱~
记得 help 我~
我会 help 回你们哒~
我post一个 help me出来而已
都可以聊到 4x 多个coment~
^^
Facebook要add我哦~
我是 qin_0519@hotmail.com
我是 Suk Qi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比:
我买了你~
你是我的 pet 了~!
呵呵
祝你得到 C510 asap~
*as soon as possible~
Suk Qin Bless βιι here~

4 条评论:

Qoo 说...

我不知道这个在玩什么也
哈哈哈
自己的身价莫名其妙去到4亿多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Qoo:
这个是买朋友的~
因为你被人买来买去~
所以价钱变高了
^^

leearbii 说...

- -
發生什麽事 ?
我很少去fb叻 -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就买朋友的而已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