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没主题

*新衣服哒照照~ツ

昨天就是中秋节了
10月3日~
但是呢
没啥中秋节气氛
可能只是我那边吧
晚上因为是 初15
所以呢,
去 serdang perdana 附近吃素
超多人的说 >.<""
要等接近一小时才有得吃
真是"生意兴隆"~ ツ

但是本人没啥喜欢吃素
那边的"素鹅肉"超油腻的
弄到我都没啥胃口
回家都9点多鲁
本来打算玩 灯笼罕点蜡烛的~
但是.....
10点梓豪就来我家了~
所以不用玩了
而且我不是小孩子~ツ
我找回了以前的灯笼,蜡烛~
我最爱的 mashi maro 灯笼~
保存很美吧? ツ
有2, 3 年了吧??

晚上灯笼节目泡汤~~
就和梓豪一起~ツ
开心~~

今天的~
星期日, 04-10-2009
早上的时候跟
姐姐,二姐,还有肥仔 *忘记名字了
因为家人都时常叫他肥仔
是我二姐的朋友
我们4个一起去 1 utama 逛街~
不知道为啥我会跟去 >.<
停车位很难找下 =.=
我们刚进car park的时候
看到一辆“大车”
向后parking, 然后直接撞到停在左边的 myvi
O.O
还要继续park 进去
够力 ....
myvi 外表没事, 其实 "内伤" 的~
真可怜~
终于找到停车位了~


早知道去找梓豪更好~
走了4小时, 我什么都没有买
光看他们看护肤品那些~
闷到~ 下次不会和姐姐出去了~ ツ

4点才去吃午餐~
旺角旺角~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洋娃娃女生~
但是姐姐说她化浓妆~
公主头很美~
我吃黑椒鸡扒饭+可乐~
最便宜是我~ツ
不错吃~


从1 utama回去~
接近 5点多才到南城~~
第一次看梓豪穿"Digi" ツ
帅帅哦~
嘻嘻~
第一张是带着我的 mickey mouse 链~


特别篇~
梓豪星期五又买了多一架电话
LG cookies~
忘记是什么 model 了~
touch screen的~
还不错~ツ


明天读一天就放假了
1星期
因为PMR
阿比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因为放假回来第一天
就是我的死期了
T^T
年终考试!!!!
不full pass的话不能做工....
悲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