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爱


*我爱我哒马尾 ツ
对你的愛,
是一辈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
总是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也许
我也错过了许多
也浪费了许多光阴
下一个会更好?

人生中,
我只想要一个就好了
好好的生活
幸福的一起下去

我不想再失去
也不想再痛苦了。

失去,
真的很伤。

不是我不懂得珍惜
而是,
我没有机会珍惜。

所以,
我一定不会再让过去
历史重演
我不允许。

我会更珍惜
更努力
去维系我们的感情
我会好好珍惜你,
梓豪。

我不愿意
也不允许你离开。
除非,
你不再爱我了....

爱,
是一辈子的
是永恒的。

愿我们,
永远幸福~!

这都是我的真心话
绝对不是抄袭的!!!

梓豪,
我不会那么轻易放手的!!!
无论再多的障碍,
再多得考验,
我都会努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Qoo那看到一个关于失去,珍惜的故事
很感触~
真的很有意思
是从Qoo那看到的~
你们可以去看看
http://forever-qoo.blogspot.com/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梓豪不好好珍惜你我就把它宰了 !!

hohos ,
你的馬尾很美叻 ,
我的 ? - -
OMG ~

對啊 ,
那文章很有意思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哈哈
他不会的拉~

我的马尾那天美巴了
==

对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