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出街 0902

02-09-2009 星期五

很快的~
又是星期五了
可以和梓豪出街~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涅~
坐梓豪的车回家~
12点50-55那样就回到了
^^
1点20分出发
向time square前进~

路上大塞车呢 T^T
结果差不多
1点45-55才到~~
停好车~就赶快到戏院了~
看 G-Force
2点20 那场的
幸好看到前面了~
哈哈
很可爱!!!! 百看不厌~~


看完戏也4点多了~~~
我们就去逛街~
过去金河买衣服~
我第一次搭 lif 上到去金河 "6楼"
不用走楼梯~
嘻嘻
去了一间店
买到了接近100块的衣服~
这件是梓豪的, 19块90
t-shirt来得~衣服的图案~

baby milo的冷衣很贵~ xD
49块90 =X

这件是我买的~
29块90, 有送一个链~

走之前
不忘了买 "寿司"
^^

之后就回他家了~
当然少不了拍照的~

我和他的手~
edit 到不是很好看~

我罕梓豪~

梓豪帮我拿着baby milo冷衣拍照~


哈哈
我没有把"亲密照" 放上来~
彩信给阿比了~
其实还有3-4张的~
阿比msn跟我拿~
^^
嘿嘿~

今天是中秋节咯
好像没啥特别的???
没有那种 feel
^^
今年没有玩蜡烛了
想说完蜡烛点 love型出来呢~
大家怎么过中秋呢?
中秋节快乐~

假期可能和梓豪一起做工~
电话档
1天20块哦
1个月 6百
又能天天见梓豪~
只是没有得出街~
T^T
考虑吧
^^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你们越来越恩爱啦 ~~

还要一起做工 ,
天天见面不错啊 xDD
又有钱 , 啊哈哈哈 ~
我很市侩几下 - -

OS /:
话说他の头发已经盖住他一只眼睛 -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一起做工
可是不能一起休息
可怜~~~
哈哈
不错的拉

对啦
生日后他就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