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12日10月 【补写】

话说,
12日那天,
我准备的惊喜给梓豪就是
“寿司”~
我会做基本的啦
别看我好像不会那样~

特别鸣谢:
洁莹
嘉欣

因为她们有帮忙我
不是她们在的话
早就手忙脚乱了~~~
呵呵
"芙皮"寿司是靠洁莹帮我下厨弄的~
还弄到手呢
过意不去 T^T
谢谢你~
嘉欣帮我切的~
我负责弄干水而已
还有包芙皮寿司~

1:弄芙皮

2:弄鸡蛋寿司~~~
我不会~
没办法~


步骤那些就skip掉啦
洁莹弄好鸡蛋那些就去补习了
然后嘉欣就去吃饭了~
所以之后是我弄的~~~
我包的~
青瓜还有一些"海楼" 是嘉欣弄的
小小粒那些~
芙皮鸡蛋那些, 我卷我包的~


从早上弄到3点多~
还要扫地, 洗婉那些
所以 4点多才去找梓豪
冷藏后的~
小盒的给了欣~
这盒是做给梓豪的~

之后,
梓豪就帮我 750 电话
换前面壳~
梓豪那天很帅哦~
有set头~

然后我们去逛Qiant
梓豪在看衣服~

之后的事情就
SKIP SKIP
就到晚上收工了
我们就去 pandan indah附近的secret recipe
买蛋糕~
不是我付钱~
4个蛋糕~ 26块 65
买蛋糕~
看到很美的蛋糕~
梓豪拍的~

我看蛋糕~ 付钱~

临走之前~

到他家后的~



去他家吃晚餐,
就吃蛋糕~~~
陪他到 12点多~1点回家~

番外:
梓豪用 LG 那电话画的
很美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