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假期快乐 + damn EXAM

Damn hate exam :X

星期三,14-10-09
回到学校去了~
考试考试 =.="
临时抱佛脚都来不及了
因为考试前一天
我在梓豪的档帮忙 :]

第一天,
去到学校
就看到学校安装了 “电眼” CCTV
*开学后才拍照片~然后post上来
第一天是考 P. moral & B. melayu 1
最讨厌的2课
P.moral简直把整本nilai带进去了
很多人都是这样
没办法
肥了道德的话, 老师会杀掉我们
*被折磨 T^T

2小时多一课.....

下课后就是考国语 1 了
写2个作文
写到我头都痛
虽然第一个看图作文是说
"faedah-faedah aktivit gotong-royong dalam masyarakat"
但是完全想不到 isi
因为要写出看法, 但是图画的东西
又不知道怎么写 -.-"
而且是 200-250个字

半个小时过去....
乱乱写~
然后 5选一
怎么都那么难 --
350++ 个字
照乱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15-10-09
考华语 1 & 英文 1
要不是这个烂学校说什么
SJK (C) 的学生
一定要拿华语
不然我都不要拿华语了
少一课~

华语 1 [1小时 45分钟]
第一项就是 应用文
还算容易啦~
第二项 5选一
我选了 A型流感~
因为是说如何预防, 有效的方法
比较喜欢华语~
因为一下子就超过 300++ 个字了
我觉得没有写得比年中考试的时候好
年中考试的时候
我的华语1 是 80++/100 分叻
要不是加 华语 2 再平均的话
早就拿 A 了啦 T^T

英文1 [1小时 45分钟]
第一项,
很多人都不会
全部一起讨论~
*趁老师在外面的时候~
很多生字.....
第一项乱乱写~
都写到 282 个字~

第二项:
我选了
5. Friends and what they mean to you
信心满满下~
起码很多 idea~
可是感觉好像离题了
要 350个字~
刚刚好~
没多没少~~

考完了作文
轻松很多
而且....
又放假了~!
哇咔咔
放到下星期四~ 我而已~
因为星期三开学,
没有考试~ 所以....
不去了~
星期四考试,
星期五 4 lili 1-3
kelas biasa 没有考试
所以我又没去了~
下星期只是读 1天
爽到~~~!

呵呵~
祝我假期快乐~
要 K 书了~
T^T

3 条评论:

leearbii 说...

考試加油 :)
等你考完回歸部落格 !

匿名 说...

^^ GonG Zuo Le !!!
Zhi Xiang Ni Guai Guai Ah..!!
Jia You Oh!!

【♥Quεεиiε Qiiиz™】 说...

阿比:
可以阿~
呵呵

豪:
我有乖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