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W705 pink


今天或者这个星期~
就可以用 W705 pink colour
价钱 RM 8xx
K660卖给梓豪了
他说买给妈妈~
出薪水的钱
一下没有了

因为梓豪说现在便宜
下个月买的话
起回价的话
哭都不用了
T^T

没关系拉
存回去
虽然买 AP
但是 asia *厂家名字
也是 ap original set
也是有厂家保证
赫赫

很兴奋~`~
买电话的朋友~
要跟我买阿
算你便宜便宜~

W705
等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705蛮漂亮的

◦ Ling Li ◦ 说...

不错不错..
粉红色的..
如果有蓝色的就好了..

CaRmEn 说...

not bad ar the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