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100天

4-12-2009 星期五

这天是我们哒日子
一起第一百天了
^^

很开心~
但也很多事事不顺利~

比如晚上,
回到他家,
才记得他的电话留在南城了
担心了很久
因为我就是那么善忘

什么都做不好
唉~

幸好1点多回去南城
电话还在~
^^
心情松了下来~


很不公平
T^T
梓豪电话有 3G
我的就不能~

DiGi 已经有 3G 了
只是有些地方没有线~

我有一下子 3G
就断线了
然后没有了

讨厌的~

祝我们一百天快乐~
^^

你答应明年的3月
带我去 KLCC PC Fair 的哦
不要说如果还在一起的话之类的
是一定在一起~
我们还要一起去九王爷呢?
相信我们的感情~
好么?

2 条评论:

Yen Wei 说...

嗯[:要相信你们的感情。
你们一定会长久的。
祝福你100天纪念[:

【♥Quεεиiε Qiiиz™】 说...

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