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 1214ㄧ特别日子

亲爱的老爸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了
但还是看起来很年轻
第一次送礼物给爸爸
16年来的贡献~

我真不孝丫~
在之前一个巧遇
一个推销员
来到电话档口
推销我按摩的东西
而且还是用电池的
不要用也可以放风收起来
加上那时他说 promotion
35零吉
就下定决心~
买下了~
蛮伤心一下
加电池都 40块了
没关系~

ogawa的买不起
便宜得好了~
有心就好~
^^
提早带回家给老爸
试下使用~
老爸也蛮喜欢的~
爸,
你开心就好~
生日快乐`

还有一位寿星公
熹尧
我还记得你的生日的
祝你生日快乐
^^

梓豪
今天是 12月 14日
情人节哦~
我们度过的第 4 个情人节
要一起渡过接下来的每个情人节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