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工作间

最近都忙着工作了~
早上 11点多到晚上 10点
才回家~

一回家就去睡觉了
都很少上来了

还有 20多天
就圣诞了~
再不久后
就开学了~~~~

希望时间不要过得太快 >.<
南城有个小展览~
人家弄得各种东西~
超美的说~
^^

但是记忆卡突然有问题
要 format
T^T
要拍过~
迟点才放上来~

1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我明天飛了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